注册

独家|口口声声说爱许魏洲 但论了解你们都输给了他


来源:凤凰时尚

自动播放

转眼间此次巴黎男装周就到最后一站~凰尚的专属古董车也将迎来最后一位萌男帅哥贵宾——许魏洲!许魏洲凰尚专属座驾一路向尚·Givenchy大秀最后一站,我们停在了巴黎

转眼间此次巴黎男装周就到最后一站~凰尚的专属古董车也将迎来最后一位萌男帅哥贵宾——许魏洲! 

许魏洲

凰尚专属座驾

一路向尚·Givenchy大秀

最后一站,我们停在了巴黎的Bibliotheque Nationale(国家图书馆)巴士站,在秀场附近等待即将出现的许魏洲。此时已经是巴黎的下午6点。

Givenchy秀场外

一路向尚·许魏洲上演“锁骨杀”

大秀快要开始前,洲洲身穿2017春季系列,超级帅气亮相的秀场!据说今年是巴黎最冷的一个冬天,他只穿了这么薄薄的一件,但面对各家媒体依然拿出了最好的状态,心疼洲洲……结束后,洲洲从秀场外出来大喊“好冷啊”(被洲洲的耿直圈粉)

许魏洲in Givenchy 2017春夏系列

一路向尚·迎接许魏洲

Givenchy大秀结束后,我们跟洲洲约定要玩些不一样的。次日凰尚跟专属座驾早早地在洲洲下榻的酒店附近等候~(终于要曝光洲洲入住的酒店地址啦)

凤凰时尚专属座驾

目的地便是巴黎的Reu Meyerbeer街道,洲洲的下榻的酒店周围看上去好气派~

许魏洲入住的酒店环境

一路向尚·许魏洲原来是这样的“老司机”

等到了我们此次巴黎站的最后嘉宾许魏洲,怎么能少得了跟凰尚专属的这台座驾合影的环节。

许魏洲x 凤凰时尚专属座驾

洲洲全套Givenchy装扮,全身每个细胞都实力演绎着“国民暖男”的可爱(这位帅气的学长,我们一起上车可好?)

许魏洲in Givenchy 套装

许魏洲in Givenchy 套装

原来洲洲对车的研究完全可以称为达人,看到这台大众T1古董面包车说一定要给粉丝们一些美图福利,“老司机”洲洲这便带着我们“启程”,环游巴黎开始。

许魏洲x 凤凰时尚专属座驾

“老司机”许魏洲

“老司机”许魏洲

这位天生“行走的衣架”的男孩随手拍都是大片范儿,欢迎凰尚和洲洲的粉丝宝宝们右键另存为这些美图。

“老司机”许魏洲

“老司机”许魏洲

一路向尚·许魏洲的发糖时刻

拍摄结束后,凰尚要带洲洲这位“老司机”上车啦,这次给宝宝的福利有点多!洲洲的低头侧颜杀丝,温暖的笑容,精彩的互动……凰尚的血槽已空。

许魏洲表情包

满满的弹幕全是白粥们对洲洲的宠溺……这位正能量男孩请你一直好好努力!

许魏洲弹幕

凰尚跟洲洲做了互动,期间洲洲主动要求再多发糖(文末有洲洲这次给大家准备的礼物哦),看下去~

许魏洲x 凤凰时尚大片

跟洲洲在巴黎的街边弹唱~

许魏洲x 凤凰时尚大片

还有甜蜜的比心大礼(已经把自己P在了左边)

许魏洲x 凤凰时尚大片

宠爱表情包已上线,请你们随意拿走~

许魏洲x 凤凰时尚大片

一路向尚·下一站秀场x 跟许魏洲的独家“约会”

凰尚专访了洲洲,以下所有洲洲的gif表情包都可以右键保存使用哦(已亲测)

许魏洲表情包

凰尚:欢迎洲洲来到凰尚的巴黎专属古董车,有什么感受?之前坐过吗?

许魏洲:还没,不过之前我就看过大众这个车。刚在酒店阳台上也看到了,我就觉得好好看,好可爱的。没想到是为这次拍摄准备的,特别开心,特别温馨。

许魏洲表情包

凰尚:昨天采访你的时候,你在Givenchy的秀场外就大喊太冷啦,是真的很冷吧。

许魏洲:对对,昨天那个是控制不住的冷……(心疼洲洲)

许魏洲表情包

凰尚:看了Givenchy的秀,有没有在秀场上选到自己喜欢的单品?

许魏洲:这次有好多造型我都很喜欢,因为Givenchy是主打街头风的,有一种特立独行的精神。有款格子衬衫是我蛮想尝试的,我自己平时也会穿一些比较简单舒服的。

凰尚:秀场上有没有自己之后想尝试的造型?比如大耳环?

许魏洲:有很多自己蛮想尝试的,但是我觉得我戴大耳环不一定会好看(洲洲在白粥眼中穿什么都好看吧)

许魏洲表情包

凰尚:昨天亮相Givenchy秀场的那身造型的小心机是自己的主意吗?

许魏洲:其实那个是Total Look上面的,然后衣服的肩膀有拉链,我觉得放下来比较好看比较有新意,虽然很冷也没关系。(所以洲洲是无时不刻都在给白粥们发糖咯)

许魏洲表情包

凰尚:除了吃和买,在巴黎有没有什么必须要做的事情呢?

许魏洲:逛逛街,看看风景吧。巴黎真的很漂亮,街道跟建筑随手一拍都是一副很美的画面。

凰尚:会给家人买什么呢?

许魏洲:妈妈话会给她买包包啊,我爸的话肯定就不会买包包了,挑别的东西。

许魏洲表情包

凰尚:2017接下来都有什么计划呢?

许魏洲:接下来都是工作计划,一定会把新的作品带给大家,无论是音乐还是影视上面我都会尽快推出自己的作品,大家不要着急,敬请期待。

许魏洲&贴身摄影师默契度大考验

许魏洲&贴身摄影师默契度大考验

凰尚不但跟洲洲从秀场聊到了在巴黎必须要做的事,还邀请到他的贴身御用摄影师“卷川实昊”来跟我们做《我想更懂你》的互动游戏。

许魏洲&贴身摄影师默契度大考验

精彩的互动游戏开始:

许魏洲&贴身摄影师默契度大考验

洲洲和他的“御用摄影师”的默契程度到底有多好呢?洲洲喜欢什么样的猫咪,洲洲的袜子颜色最多的是,洲洲发泄压力的方式,洲洲私下的口头禅等等……

许魏洲&贴身摄影师默契度大考验

许魏洲&贴身摄影师默契度大考验

许魏洲&贴身摄影师默契度大考验

所有的答案都靠白粥们在专访视频里找答案啦~(彩蛋终于来了)

许魏洲独家福利

洲洲的首次巴黎男装周之行,凰尚也给白粥们争取到了最大福利,除了有他的签名拍立得之外,还有亲自手写的新年祝福卡片~

许魏洲独家福利

具体的活动参加方式就在下面,白粥们看你们的了!(以下画面凰尚保证是动态的)洲洲真是眼睛里装着星星的男孩!

许魏洲表情包

福利时间!!

话不多说,直接看活动吧!

活动规则:

许魏洲活动素材

许魏洲活动素材

许魏洲活动素材

许魏洲活动素材

许魏洲活动素材

第一步:点击下面二维码下载识装APP,以上面任意一张图为素材,大家可以尽情开脑洞,将自己和洲洲P在一起,示例:

许魏洲活动示范

许魏洲活动示范

许魏洲活动规则

第二步:将图片上传至识装App广场,带#许魏洲喊你来怀里#标签;第三步:点赞数最高的3位同学将分别获得许魏洲亲笔签名照1张,点赞数第4名的同学将获得许魏洲亲笔签名明信片1张。

许魏洲活动规则

【不知道如何发广场的同学看这里截图哦↓】

许魏洲活动规则

许魏洲活动规则

重要提示:

1、大家一定记得加标签#许魏洲喊你来怀里#,否则无法参加活动;

2、活动截止日期:2017年1月25日18:00

【P图工具小提示】

会用PS的同学可以用电脑PS做图;用手机抠图的小伙伴可以用天天P图、line等软件哦~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识装App参与活动哦~)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许魏洲原来你是这样的“老司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23/1844d26f-2075-4171-ab7e-90da0adaea0b.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