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名流云集奢享祖•玛珑全新馥郁香氛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中国)2017年1月18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的顶级英伦奢宠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祖·玛珑于北京发布了全新奢华高端系列——Cologne

(北京,中国)2017年1月18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的顶级英伦奢宠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祖·玛珑于北京发布了全新奢华高端系列——Cologne Intense馥郁香氛系列。该系列由品牌创意工作室联手包括MarieSalamagne在内的数位国际著名调香大师打造,精心寻觅和采撷了全球最珍贵且稀有的原料,以结合传统古法和现代工艺的独特调香方式全新演绎,凝萃于极致纯黑配银色标签的瓶身,六款香调皆奢华馥郁、神秘高贵,且带有祖·玛珑摩登英伦格调。活动当天,来自演艺、时尚、美容、艺术及文化体育界的众多明星名流与媒体嘉宾们相聚一堂,和祖·玛珑全球生活创意总监Debbie Wild女士以及祖·玛珑中国区品牌总经理薛俊平女士一同探索全新香氛、润肤乳霜、菁华润肤油及香氛蜡烛;恣意混搭专属香调并尽享奢宠“手部与臂部护理”;以及为犒赏自己或礼赠挚爱而在香氛上镌刻专属印记并置于精致手绘丝绒玫瑰礼盒……在美景和香气中开启了一场馥郁芬芳的循香之旅。

活动当天,循着荧荧香氛蜡烛的幽香踏入内场,祖·玛珑倾情打造的奢华馥郁秘境便映入眼帘——馥郁饱满的至深大马士革玫瑰、托斯卡纳山巅的珍奇蓝色鸢尾、魅惑天成的雍容白花之后晚香玉……珍奢成分跃然于层层递进的叠影之上,纵情绽放,深邃神秘,光影交错间芬芳弥散,令人迷醉。

当晚,烛光星点,香气氤氲,诸多来自演艺、时尚、美容、艺术及文化体育界的明星名流倾情出席私密品鉴派对,令现场星光熠熠,这其中不乏品牌多年的忠实爱用者,包括知名演员宋佳、马苏、关悦、梁静、黄明、唐晓天,奥运冠军李小鹏及夫人李安琪,国际超模裴蓓、王诗晴、纪焕搏、赵磊、纪凌尘,著名设计师万宝宝、兰玉、王培沂、李鸿雁,著名艺术家古丽斯坦,知名化妆造型师唐毅、老黑、航悦,知名摄影师韦来,知名歌手刘力扬,时尚先锋导演田原,知名主持人陈正飞、李斯羽,时尚It Girl Yvonne Ching,知名媒体人苏芒、刘阅微、徐赫立、冯楚轩、杨莹、江浩等等。

宋佳

马苏

梁静

关悦

知名演员宋佳、马苏、关悦、梁静

知名演员黄明、新生代演员唐晓天

国际超模裴蓓、纪焕搏、赵磊、纪凌尘

著名设计师万宝宝、兰玉、王培沂、李鸿雁、著名艺术家古丽斯坦

知名化妆造型师唐毅、老黑、航悦,知名摄影师韦来

知名主持人陈正飞、李斯羽,知名歌手刘力扬、时尚先锋导演田原,时尚It Girl Yvonne Ching

嘉宾们在全球生活创意总监Debbie与香氛设计师们的指引下一同探索六款全新香型:或静谧深邃,或雍容魅惑,或雅致清幽,或甜美馥郁,或清新迷人,又或庄重曼妙……私密享受层层叠搭的呵宠手部及臂部按摩护理,并以品牌首创且享誉全球的“香氛混搭主义”创造出自己独一无二的专属个性香调。

灵感起源于中东传统香氛仪式之精选珍奢香料的层层叠搭,成就于随后品牌的“云游世界”。全新系列中,只有最奢华高贵、最珍稀优质的原料才得以被选用——源自托斯卡纳山巅历经三年干燥的鸢尾,阿曼烈阳下矜贵曾胜黄金的焚香,在黎明时分快速采摘的珍贵娇嫩白花之后晚香玉,饱满浓郁的至深大马士革玫瑰……以祖·玛珑独特的英式调香方式和至臻精湛工艺凝萃,款款都低调典雅、简约纯粹,但又充满英式的妙趣惊喜转折:鸢尾草与檀香木香氛雅致淡然、明媚清幽;晚香玉与天使草香氛感性妩媚、雍容魅惑;乌木与佛手柑香氛定心凝神、清新迷人;黑琥珀与姜百合香氛静谧深邃、悠然舒缓;丝绒玫瑰与乌木香氛甜美馥郁、极致诱惑;焚香与香橼香氛高贵庄重,神秘曼妙。六款香型都男女皆宜。

妙意传达祖·玛珑首创的香氛混搭主义,每款馥郁香氛不仅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与馥郁香氛系列中的其他香型或者祖·玛珑的常规系列香氛自由混搭,从而创造出更奢华深邃的专属惊喜香调,彰显个性,与众不同。例如将晚香玉与天使草香氛和牡丹与胭红麂绒香氛混搭,营造更奢华饱满的花香,性感撩人、令人沉醉。将黑琥珀与姜百合香氛叠搭鼠尾草与海盐香氛,为静谧深邃木质芳香增添一丝清新灵动,幽香迷人。

全新祖·玛珑馥郁香氛系列除了六款奢华香氛之外,另有全新质地的润肤乳霜,丝滑沁润的菁华护肤油以及居家香氛蜡烛,让你在精致生活中全方位享受心仪的馥郁香气。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