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rmani的49件高定礼服 田海蓉说每一件都值得珍藏一辈子


来源:凤凰时尚

自动播放

北京时间2017年1月25日凌晨1点,Armani Prive 2017春夏高级定制系列大秀在巴黎举办,田海蓉身着Armani Prive 2017秋冬高定系列套装亮相秀场。

北京时间2017年1月25日凌晨1点,Armani Privé 2017春夏高级定制系列大秀在巴黎举办,田海蓉身着Armani Privé 2016秋冬高定系列经典黑丝绒套装亮相秀场。凰尚在秀后对田海蓉进行了专访,无论是对于Armani的解读,还是对本季大秀的看法,包括自己如何倒时差的秘籍,都有透露哟!优雅的丝绒面料,性感的深V上装配潇洒的收口阔腿裤,成熟大气却不缺乏时髦性感,宛若黑天鹅一般璀璨夺目,东方美人独有的气质闪耀巴黎的夜空。

田海蓉亮相秀场

田海蓉亮相秀场

红毯怎么能独自一人呢,田海蓉与Armani老爷子相谈甚欢,亲密互动;Armani老爷子不禁用意大利语Bella赞叹田海蓉太漂亮了,田海蓉也为Armani Privé 2017春夏高定系列橙色风情东方神秘感弥漫全场的气氛极致优雅的经典范本赞叹不已!

田海蓉与设计师Giorgio Armani

第三次来到Armani头排看秀,田海蓉依旧端庄大气,认真看每一个细节,同排的还有Nicole Kidman,不知道她有没有又相中哪一套呢?

田海蓉看秀花絮

看过了秀场上的田海蓉,凰尚再为大家曝光一组秀前独家酒店图,出发秀场前田海蓉心情好好,并且非常期待本次的Armani大秀。

田海蓉酒店准备前往秀场

不过说到Armani Privé的高定,每一季都让我们记忆深刻,优雅、知性又低调华丽,Armani总能把诗情画意附着到设计中。Armani Privé 2017春夏高级定制系列也不例外,以层次分明的橙色贯穿全场,柔和、温暖、灿烂、炽烈……Giorgio Armani以饱满、华丽又精致的笔触,来描绘出时装的美以及对其赞美和歌颂;从裤装到晚装,每个look都十分精彩。 

Armani Privé 2017春夏高级定制系列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专访田海蓉:这一季Armani高定让人很温暖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25/449e0456-5e79-4805-ace4-41c10198f1bb.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