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年新气色 跟女星们get开年新唇色


来源:凤凰时尚

大家都已经满血复活开工了吧,是不是还有宝宝们没有从假期综合症里走出来?新年开工买一只新唇膏鼓励一下自己吧,还能给自己带来好气色,女明星们可是早早就换上了新颜色赶快跟着她们买起来吧。 唐嫣 枫叶红 最

大家都已经满血复活开工了吧,是不是还有宝宝们没有从假期综合症里走出来?新年开工买一只新唇膏鼓励一下自己吧,还能给自己带来好气色,女明星们可是早早就换上了新颜色赶快跟着她们买起来吧。

唐嫣

枫叶红

最近流行起了一种红色叫做“枫叶红”,相比大红色的气场太高冷,枫叶红就显得温柔很多,任何肤色也都可以驾驭而且非常显白,红色中还带着一点橘色很像秋天枫叶的颜色所以网友取名“枫叶红”,唐嫣可是在已经get了这款新唇色哦。

产品推荐:

雅诗兰黛倾慕唇膏魅色系列

雅诗兰黛倾慕唇膏魅色系列300RMB

满蕴玻尿酸滋润因子,双唇即刻丰盈有型,立体光感显色科技,打造浓郁饱满色调。出众着色力,赋予双唇整日非凡魅色。

刘涛

古力娜扎

西柚粉

西柚色的热度在这一季依然不减,刘涛登上春晚涂得就是这个颜色,温柔的西柚粉色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温柔妩媚,春天到了不喜欢太深唇色的宝宝们可以考虑入一款西柚粉色。

产品推荐:

兰蔻新菁纯柔润唇膏

兰蔻新菁纯柔润唇膏270RMB

法国玫瑰之父为兰蔻培育出「专属的」兰蔻玫瑰。臻选于万株玫瑰,闪耀的色彩和旺盛的生命力。兰蔻精准还原玫瑰真色,呈现世间纯粹的粉色。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