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浪花一朵朵》官宣海报解锁 熊梓淇彭昱畅完美秀肌


来源:凤凰时尚

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暖萌掌门人”酒小七超人气小说《浪花一朵朵》近日解锁一组新官宣海报,新海报中男主角熊梓淇及彭昱畅,裸露上身,大秀腹肌好身材,男神魅力尽显。如

不管拍戏有多累,熊梓淇与彭昱畅都坚持着每天锻炼不落下,面对如此敬业又有型的“男神”,粉丝们纷纷表示:“我好像遇到了一个真爱豆”“男神的好腹肌是需要练出来的”。此外,游泳有氧活动与肌肉重量训练并进,更是难为熊梓琪,健身教练透露因进行重量训练时,不太适合同时做有氧运动,肌肉不容易练出,但又必须在短时间内加强泳技及强化肌肉,所以只能付出比平时多一倍的训练,才能练出像游泳选手般的好身材。对此挑战熊梓淇坚定表示:”我会继续努力,尽全力带给大家最好的唐一白,最好的《浪花一朵朵》。”

90后的两位小生熊梓淇和彭昱畅曾凭借阳光帅气的外表和不俗的实力,搭档出演《刺客列传》,被观众所熟知。两人在《浪花一朵朵》中将再度搭档,彭昱畅所饰演“明天”一角,也会为熊梓淇饰演的”唐一白”神助攻,助好兄弟追到女神谭松韵。想知道到他们之间到底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吗?那就别错过今年湖南卫视暑期强档《浪花一朵朵》。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