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ANYU把“苏州”带到了纽约 描绘婉约柔情的江南故事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2017年2月10日晚23:00,LANYU 2017秋冬秀在纽约举办,本季设计师的灵感来源于她母亲的故乡“苏州”,全场40个Look描绘了整个城市的美和平静。LANY

纽约当地时间2月10日上午11点,华人设计师兰玉在位于曼哈顿西Soho区的Skylight Clarkson广场发布了LANYU 2017秋冬高级成衣系列,本季设计师追忆母亲及祖母的故乡——被马可•波罗誉为“东方威尼斯”的中国城市苏州,用水彩般的明丽色调向世界呈现了江南水乡的轻纱水韵以及东方女性的婉约柔情。

LANYU 2017秋冬高级成衣系列

此次LANYU大秀吸引了众多名流到场,秀场头排星光熠熠。美国酒店业巨头、希尔顿家族二小姐Nicky Hilton身着LANYU 白色镂空蕾丝斗篷搭配连衣裙现身头排。除此之外还有前美国环球小姐冠军Olivia Culpo身着LANYU白色玉兰花袖口上装搭配长款马甲亮相,英国籍亚裔演员克拉拉、内地男演员纪焕博也现身LANYU秀场都有到场。

纪焕博与王诗晴

纪焕博

Nicky Hilton

克拉拉

LANYU秀场嘉宾

大雪后的曼哈顿天气寒冷,但LANYU秋冬秀场却呈现出一片盎然生机。抛开单调的黑白灰,设计师将品牌标志性的浅玉色以及墨玉色、淡水粉、蜜桃粉、橙褐色等极具江南特色的温暖色调融入到设计中,这种基于东方纯色视觉的重新解构,体现了LANYU对自然、对人生温和从容的哲学思考。

LANYU 2017秋冬高级成衣系列

大秀在英国知名音乐总监、作曲家KrisBones的音乐中揭开帷幕,Kris专门为LANYU秋冬秀制作了秀场音乐并亲自担任现场DJ。

LANYU 2017秋冬高级成衣系列

此次开场LOOK是一件标志性浅玉色真丝大衣搭配针织蕾丝内衣,轻盈飘逸的造型宣告LANYU 2017秋冬高级成衣另辟蹊径,大胆突破,从色彩到廓形都一扫秋冬阴霾,演绎出都市里的东方古典气息。

LANYU 2017秋冬高级成衣系列

本季LANYU高级成衣充分考虑到了女性不同场合的穿着需求,质感奢华的羊绒大衣、蕾丝印花刺绣夹克、3D立体花型V领礼服、简约阔腿裤……无论是穿行职场还是出席晚宴,充满故事性的面料、版型以及局部的编织与蕾丝元素都能让女性尽显自我。中国超模王诗晴以一身玉兰花图案的刺绣蕾丝开叉连衣裙压轴出场,优雅翩翩,极具东方韵味。

发饰

发饰

在发饰上,LANYU标志性的苏绣图案真丝领带客串了发带的角色,飘逸的造型颇具中国古典风韵,这种传统东方元素与时装本身的摩登感形成了一种有趣的碰撞。

妆容

妆容

这种看似冲突的元素还体现在妆容上,或粉或绿的眉色与服装撞色,令寒冷冬日鲜活生动。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