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撞衫可怕 那你觉得撞了珠宝会怎样?


来源:凤凰时尚

明星都怕撞衫,一样的服装,总是会有不一样的效果,这谁好谁坏,总是要被比较一番。其实珠宝也会撞,只不过不经常被注意到,不过这撞珠宝可比撞衫要平和的多,无论是谁,珠宝都是增色的存在。 娜扎 范

明星都怕撞衫,一样的服装,总是会有不一样的效果,这谁好谁坏,总是要被比较一番。其实珠宝也会撞,只不过不经常被注意到,不过这撞珠宝可比撞衫要平和的多,无论是谁,珠宝都是增色的存在。

图片

图片

图片

娜扎

图片

图片

图片

范冰冰

娜扎和范冰冰都佩戴了卡地亚的Les Oiseaux Libérés系列耳环,一对鹦鹉造型的钻石耳环,造型惟妙惟肖。两人的服装造型大不同,一黑一白,一个俏皮一个典雅,只有这对耳环一样的精致闪亮。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天爱

图片

图片

范冰冰

一对相同的卡地亚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耳环,张天爱戴得“隆重”,范冰冰戴的“随意”,这对漂亮的耳环为两位肤白貌美的美人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