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了70年的Gucci竹节包竟是马思纯获影后的大“后台”


来源:凤凰时尚

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

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包的妹子们提供了最权威最详细的参考资料。今天的主角是Gucci 家族的又一款大火包包——Dionysus系列竹节款酒神手袋。

图片

Gucci Dionysus系列竹节款酒神手袋

全新的Gucci 竹节款酒神手袋于2016秋冬大秀上推出,这款手袋将创作总监Alessandro Michele上任后推出的首款大火酒神包,与Gucci品牌经典的竹节手柄元素相结合,延续经典推陈出新,配色更加年轻活泼,还加入粗肩带的元素,复古又时髦。而说到Gucci的竹节元素,它一直是品牌多年来主打的一个元素,最早的竹节包诞生于1947年,以马鞍外形为灵感,其首次公开亮相是Ingrid Bergman的电影《意大利假期》,她本人出街也会拿这只包,另外,包括戴安娜王妃、法国前总统夫人卡拉-布鲁尼都爱Gucci的竹节包。

图片

最早的Gucci竹节包

图片

Ingrid Bergman

图片

戴安娜王妃

图片

卡拉-布鲁尼

主治医师——明星都爱这款包包

这款包经典又时髦,敏锐的女明星和潮人们当然是早就入手啦!另外,金马影后马思纯就是背着这只包去台湾拿奖的哦,看来它不仅时髦,还是一只Lucky Bag。

图片

图片

马思纯

图片

杨幂

图片

刘雯

图片

Beyonce更多潮人街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潮人街拍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红白蓝

面料:粒面皮革

尺寸:大号

国内售价:22,900元人民币

先来张“卸妆素颜照”

图片

正面

包包整体呈梯形,红白蓝三色条纹配色,搭配织纹虎头马刺扣,和竹节手柄,还有一条皮质与尼龙拼接的粗肩带。

图片

背面

背面是完全的白色皮质,没有任何口袋,很干净。

图片

底部

可以看到底部呈两层风琴褶,这样的设计会让包包站得很稳哦。

图片

侧面侧面跟包包底部一样也是风琴褶形状。

它有多重?

图片

包包的净重:1047g

图片

两瓶500毫升可乐重量:1108g

包身的总重大约相当于两瓶500毫升可乐重量。

它有多大?

图片

图片

高度、宽度和一台iPhone 7Plus 对比

拿一台iPhone 7Plus,横竖比划一下,就大概知道它的大小啦。

它能装多少东西?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只包包有两个大隔层,中间还有一个带拉链的小口袋,包身的风琴褶可以适当撑出一些空间,放长钱包、手机、唇膏等出门必需品绰绰有余,不过凰尚建议最好装太满,否则包扣会比较难扣起来。

更多细节

1.包包如何打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细节

包包打开非常方便,包盖下设有弹簧扣,设计很隐蔽,从两侧一按,就可以打开啦,而且这样藏在包盖下还能防盗哦!

2、70年历史的竹节手柄

图片

图片

手柄经典的竹节手柄凑近看一看,有做旧的仿古效果,拿起来手感也很好。

3、时髦的彩色粗肩带

图片

图片

图片

细节红蓝两色的尼龙粗肩带与皮肩带拼接,开始处还镶嵌了一颗金色星星,肩带可以随意调节长短,很方便。

凰尚的“网红”们又来为你撩包了

为了更好地展现这只包的上身效果,凰尚应广大粉丝要求,还请编辑亲自出镜,看看这只包离开明星超模,在素人身上是什么效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出镜

药费清单——更多款式等着你!

这款手袋还有其他配色,目前有大号和中号两个尺寸,具体价格需要店询哦!

图片

大号Dionysus 真皮手提包

图片

大号Dionysus 真皮手提包

图片

中号Dionysus刺绣真皮手提包

图片

中号Dionysus蟒蛇皮手提包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