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街拍|皮草配亮色 纽约潮人都是色彩叠穿的高手


来源:凤凰时尚

恰逢2017纽约秋冬时装周正上演,识装宝宝这次在纽约各大秀场上捕捉到一大波潮人~而总结之后发现这些潮人们除了摒弃掉了沉闷的暗色系单品之外,手袋、帽饰、靴子以及皮草才是她们宠爱首选~手袋篇Gucci G

恰逢2017纽约秋冬时装周正上演,识装宝宝这次在纽约各大秀场上捕捉到一大波潮人~而总结之后发现这些潮人们除了摒弃掉了沉闷的暗色系单品之外,手袋、帽饰、靴子以及皮草才是她们宠爱首选~

手袋篇

Gucci GG Marmont系列

自从Alessandro Michele入主Gucci成为品牌创意总监之后,Gucci的一系列单品都被大众所追捧,而去年的这款GG Marmont系列手袋更是爆火~白色款式在寒冷的纽约街头尤其亮眼

Prada Cahier系列手袋

自从2016推出Cahier系列手袋之后,Prada手袋的出街率明显大有提升,除了百搭之外,它的内置容量也是非常有保证~

这种自带保暖视觉效果的亮色皮草手袋,及时服装的颜色穿的很素也不会让秋冬着装显得沉闷,反而有冬日的跳脱感。

火了整整一年多的Louis Vuitton PETITE MALLE箱子的热度仍在纽约潮人中蔓延,完全就是凹造型的必备单品~

Balenciaga

靴子篇每年秋冬,总少不了即能御寒又能凹处高挑造型的绝对算是靴子。从T台像是Balenciaga、3.1 Phillip Lim、Miu Miu、Dries VanNoten等到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Shea Marie、Pamela Allier,各种靴款称霸秋冬时尚,纽约的这些大人们更是把这种凹造型的单品爱到极致。

皮草篇寒冷的冬天正是穿这些毛绒绒衣服的时候,不仅是保暖贴心更能洋气有型。纽约在经历一场大雪后,潮人们也纷纷换上了皮草,时髦款式的皮草绝对是冬天锦上添花的宝物,惹得女生喜爱而且让你拥有更多搭配的选择,脱下大衣偶尔换上一件,实在可爱的不得了。

豹纹、纯色皮草更是这些达人不可或缺的单品,今天识装宝宝就带大家参考纽约潮人的保暖时髦法则

帽饰篇说道棒球帽,自从运动风盛行开始,这种休闲搭配运动风格的装扮一直是纽约街道的主打时髦,而Balenciaga这顶棒球帽更是火到断货。

休闲服篇运动服叠穿运动上衣的做法,也是纽约潮人司空见惯的搭配,不经意间变成透露用色彩差异打造出的穿搭层次感。

军装风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