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专访|单身贵族的阿Sa跟我们爆料 酒后的她会这样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2月14日,凰尚在纽约酒店独家探访了即将亮相Coach大秀的阿sa(蔡卓妍),初见阿Sa时,她一身黑色装扮搭配红色衬衫,帅气中又透出些许性感俏皮,而立体剪裁的皮衣有显得阿Sa些许率性。跟识装宝

北京时间2月14日,凰尚在纽约酒店独家探访了即将亮相Coach大秀的阿sa(蔡卓妍),初见阿Sa时,她一身黑色装扮搭配红色衬衫,帅气中又透出些许性感俏皮,而立体剪裁的皮衣有显得阿Sa些许率性。

跟识装宝宝和凰尚的合影互动环节也非常有趣~当然美美的阿Sa酒店花絮照当然不能少。

其实从2001年,阿Sa与阿娇组成Twins组合出道至今,娃娃脸的阿Sa一直保持着16年的颜值在线,凰尚很好奇阿Sa的包养秘籍呢。

这次和阿Sa的酒店独处,凰尚当然为Twins的粉丝也带来了福利,阿Sa也跟我们透露了即将举行的美国演唱会的相关细节哦~更有阿Sa和贴身工作人员的精彩互动……(独家互动福利在后面哦)

凰尚:这次来看COACH的秀,之前也去过巴黎的时装周,你觉得在纽约和在巴黎,自己感受有什么不同?

阿Sa:在纽约的时装周是第一次来,巴黎去了好几次。有什么不同啊,我现在还没去,反正。

凰尚:那平常自己穿衣服有什么样的喜好吗?比如说买的最多的单品?

阿Sa:我平常穿衣服,我都是非常简单,我比较喜欢穿那种,舒服一点的衣服,我觉得穿衣服不是说你那件衣服有多潮,或者是多漂亮,我觉得是,最重要是你那个人的个性够不够鲜明,有没有对于自己或者是生活有没有态度,反正如果你有态度的话,你穿什么衣服都可以很代表你自己。

凰尚:那在2月14号是一个情人节,那你能不能给一直深爱你却单身的粉丝朋友们送一些祝福?

阿Sa:我觉得,我觉得单身也挺好的。我们都是华丽的单身族嘛。

除了专访之外,凰尚这次还要请到了阿Sa的经纪人来一起“挖料”啦~阿Sa平时私下的口头禅、袜子颜色最多的那种、喝醉酒了会怎样……都在凰尚的独家互动专访里拉~(快戳互动环节的问答)

居然还说自己很能吃(可是阿Sa都没有胖过诶)

凰尚:阿Sa什么颜色的袜子最多?一起看一下,卡通公仔,卡通,看来就比较喜欢卡通风格的。

阿Sa:对啊,脱鞋子之后会觉得很可爱。

凤凰时尚:今天没有穿吗?

阿Sa:今天没有,因为要跟裤子配。

凰尚:阿Sa的口头禅是什么?

阿Sa:我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凰尚:就是平常说的比较多的,因为太多了,想不起来?然后我们看一下,展示一下二位的答案。

阿Sa:随便啦。

凰尚:都比较日常一些。

阿Sa:随便啦。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