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马哥办了场没有音乐的秀 这季竟有比相机包更抢镜的单品!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纽约时装周以Marc Jacobs 2017秋冬大秀收官而落下帷幕。小马哥这次带给设计灵感在包有经典的品牌灵魂上,又带来了哪些突破呢?所有人都是头排看客为了让每一位时髦达人都能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纽约时装周以Marc Jacobs 2017秋冬大秀收官而落下帷幕。小马哥这次带给设计灵感在包有经典的品牌灵魂上,又带来了哪些突破呢?

所有人都是头排看客

为了让每一位时髦达人都能看清楚服装细节,这次Marc Jacobs只安排了两排座位,所有的时髦宠儿都是头牌客。

更让人以外的是,此次Marc Jacobs 2017秋冬大秀整场秀安全没有设定任何背景音乐,品牌把所有专注度都倾注在服装上,旨在让人关注设计本身。看秀嘉宾

前几天刚刚亮相格莱美的水果姐(Katy Perry)也来到场支持,和前两天在格莱美的五五身相比,出席Marc Jacobs大秀的这身更随性潇洒一些~

即是网红又是“劳模”的金小妹(Kendall Jenner)这次真是少走秀,Marc Jacobs作为她的纽约收官之行也刚刚好~

在Marc Jacobs 2017秋冬大秀上,金小妹既走秀也看秀~Snapshot 相机包再出新花样!

2016年大火的Marc Snapshot凭借诱人的价格和独特的设计整整霸占了大半年的街拍头条~而这次新款Sanpshot相机包被换上链条,变成竖着背的样子出现在秀场,短链子又正好应了去年刮起来的“腋下”背法~

颜色设计从亮色到深色都考虑到了~“包”治百病除了火了好一阵的相机包,2017秋冬的秀场上小马哥也考虑到了把时髦与实用结合,无论是在包包的内部容量和外部尺寸上都做了“大码”处理~颜色也更适合秋冬服装的暗色系搭配法则。

复古的圆顶高礼帽比相机包更抢镜还有让人印象深刻的,便是这次Marc Jacobs在追寻经典纽约自由精神的同时,还不忘把曾经风行的复古圆顶礼帽作为怀旧的经典元素融入到2017秋冬设计中!

还有品牌深爱的厚底鞋也是保留设计~

42套Look一次看够Marc Jacobs 2017秋冬系列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