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冰冰纽约看秀独爱白色 工作忙碌竟“忘记”过情人节?


来源:凤凰时尚

自动播放

北京时间2月15日,凰尚在纽约时装周的Tory Burch秀场上,与李冰冰有一段零距离的专访哦~ 为什么冰冰姐会“忘记”过情人节,答案就在上面的视频里!凰尚:刚才看秀的话,有没

北京时间2月15日,凰尚在纽约时装周的Tory Burch秀场上,与李冰冰有一段零距离的专访哦~ 为什么冰冰姐会“忘记”过情人节,答案就在上面的视频里!

凰尚:刚才看秀的话,有没有比较喜欢的单品?

李冰冰:你知道我特喜欢白色了,然后就是我出席的活动,就是穿白色特别多,我刚才就是对着那几个白色已经喜欢的不行。

凰尚:今天穿的也是白色。

李冰冰:今天的有点花色吧,还比较好,好玩一点,这也是它今年早秋的一个最新款,所以很好玩,很轻松,然后又很优雅,又很年轻,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女孩穿,然后它又不失优雅,这是它最大的一个特点。

图片

李冰冰

凰尚:今天是情人节,然后在纽约就是在工作当中度过,所以你怎么打算过情人节?

李冰冰:你不提醒我都忘了,因为我来的时候就全情做准备,怎么去努力让自己可以睡觉,因为我睡眠不太好,特别像这种13个小时或者15个小时的时差,就特别难睡觉,结果其实我们整个团队的人,昨天晚上几乎都没怎么睡觉,我大概睡了不到三个小时,他们也睡了大概只有3、4个小时,然后就醒了,刚才你不说的话,我都已经就是晕晕乎乎的,都忘记了。

凰尚:因为国内已经是情人节了李冰冰:对,不过还好吧,正好纽约今天还是情人节,顺便再过一下吧。

图片

李冰冰

凰尚:我可以问一个恋爱之后,自己最大的改变吗?

李冰冰:这不挺好的嘛,都出来看秀了。凰尚:对,新的一年的工作计划?

李冰冰:计划,就是大展拳脚,《迷巢》还有《巨齿鲨》,《迷巢》的戏应该是7月上,然后《巨齿鲨》还有一些配音的工作,后期的一些工作还要做。

图片

李冰冰

这次冰冰姐穿的是Tory Burch 2017早秋系列,现场只有两位穿的是早秋款哟~

图片

李冰冰

另一位就是德国影星Diane Kruger

图片

李冰冰与Diane Kruger

很巧的是Diane Kruger出演过《国家宝藏》,而冰冰姐的新戏《巨齿鲨》也正好是《国家宝藏》的导演的戏。两人在现场聊的很开心。

图片

图片

李冰冰与Diane Kruger

在这场秀前,凰尚有独家的冰冰姐试装和化妆花絮图哦,快继续往下看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试装花絮

看来冰冰姐也是有很多option,最终她还是选择了她最爱的白色为主的裙子和夹克。

图片

化妆花絮

在化妆的冰冰也是超可爱呢!皮肤不要太好~ 果然幸福中的女人最美~ 嘻嘻

图片

化妆花絮

冰冰姐这次的纽约时装周之行,还受邀去了Ralph Lauren 2017秋冬系列秀场,一身黑色军装元素夹克配皮靴帅气十足;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冰冰

但秀前的化妆花絮图身着卡通T恤依旧很萌;还有嘟嘴的样子简直太可爱啦!活生生的表情包呢~ 拿走不谢~

图片

图片

图片

化妆花絮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专访李冰冰:最爱白裙 情人节与工作相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15/7e91b58f-6668-4a20-ae24-354d8fcfce34.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