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魏洲登《周末画报》开季封面 双目透视三月春光


来源:凤凰时尚

过去的一年,娱乐圈里到处都是许魏洲留下的痕迹。一年之初,旧岁新年之交,许魏洲的名字一下出现在网上,似乎提示着新生代偶像的更新换代。标准90后,生长在网络时代,这位曾经的的摇滚少年、默默无闻的素人大学生

过去的一年,娱乐圈里到处都是许魏洲留下的痕迹。一年之初,旧岁新年之交,许魏洲的名字一下出现在网上,似乎提示着新生代偶像的更新换代。标准90后,生长在网络时代,这位曾经的的摇滚少年、默默无闻的素人大学生,在短短的一个月间经历了仿佛坐着火箭出场的急速上升,也体验了世事无常的不可预知。然而仅仅几个月后,他就带着自己的首张EP重新回到了大众的视野。如同李安镜头下单纯无措、带着点恍惚的清秀少年BillyLynn,2016年对许魏洲来说,也是一段漫长中场。评论人在一年之后总结许魏洲波折不断的成名之路:许魏洲这一年的经历,已经足以成为当下小鲜肉成长模式的一种范例。人生可以遭遇挫折,但年轻不可以随便被挫败。

优质偶像

在网络问答网站“知乎”上,一个网友在“为什么许魏洲的粉丝那么多?”一题下写下了这样的回答:觉得他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温暖的感觉,像太阳一样能够一扫阴霾。

从小浸泡在网络环境里,乐于表达自己,许魏洲自认是标准的“90后”,但是,他并不觉得这是“另类”的代名词。 “在新人类的领域上,‘90后’已经被‘00后’取代了吧。”在采访中,他认真地掰着指头算着:“1990年出生的都26岁了,快要而立了。”说到他自己,他也带着笑意连声说:“长大了长大了,我也已经长大了。”然而他也乐意被人们称呼为“小鲜肉”。“能被称呼小鲜肉的时间也没有几年啊。”

初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的许魏洲就是一个懵懂的少年,带着对自我梦想的向往。在他的身上,可以看到良好的礼貌、健全美好的人格—这是良好家庭环境和成长教育的例证。初中高中,他迷上了重金属音乐,组了乐队,当上了主音吉他手。这个喜欢重金属音乐的男孩身上有一种摇滚的硬气,但没有那股不羁的叛逆。他的为人温暖简单干净,待人有礼。按照粉丝的说法,许魏洲是“一个经常一个人赶通告自己开车,在路上被粉丝挤得走不动还一脸笑陪着粉丝聊天的人”。从小,他跟着外婆长大,也因此学会了做饭、打毛线。在被想象成“网络怪物”的“90后”一代,这种具有反差萌的性格,成为吸引粉丝的一大利器。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