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街拍|看完这篇潮人穿搭指南 你就成色彩达人了!


来源:凤凰时尚

随着Marc Jacobs大秀结束,2017纽约秋冬时装周也正式收官,这次识装宝宝总结了几个纽约潮人的穿搭特色,除了擅长运动秋冬暖色之外,大衣、夹克这些人人衣橱都有的单品为什么会被她们穿的这么时髦呢?

随着Marc Jacobs大秀结束,2017纽约秋冬时装周也正式收官,这次识装宝宝总结了几个纽约潮人的穿搭特色,除了擅长运动秋冬暖色之外,大衣、夹克这些人人衣橱都有的单品为什么会被她们穿的这么时髦呢?独家街拍这里全是穿搭参考!

高阶达人最爱的撞色搭配

大面积撞色非常考验搭配功力,但是柠檬黄配色单品绝对也算百搭之一,搭配深色外套能体现出穿搭层次,搭配浅色系外套又能体现出色彩过渡感。

抢镜的红色手袋色彩饱和度更彰显初春的生命力~

墨镜的暗红色有恰合和全身的色调行程呼应~

同色系撞色叠穿,这位达人玩的相当得心应手~从外到内的色彩过渡正好和身边的闺蜜形成鲜明对比。高腰裤有恰到好处的拉长身材比例~

就算深色系占据全身,亮色外套也可以与配饰包包冲撞出色彩的火花,早春还是脱不掉保暖的大衣,那就将色彩穿到底,搭出你喜欢的巧妙撞色。撞色搭配推荐

大衣的百搭妙用看这里

大衣绝对是人人衣橱都有的单品,但是如何做到能在穿搭中脱颖而出?火了一整年的毛边牛仔裤搭配大衣兼具流行元素的同时,还带点不羁的随性感。

如果平时是在穿搭的保守的话,不妨用亮色手袋搭配基础款黑色大衣~一个亮点元素也能恰到好处的提升穿搭效果。

大衣最淑女的穿搭绝对是内搭裙装!除了首先在街拍视觉上,能拉升身材比例线条之外,特别适合身材娇小的女生才展现气场。

皮质长款大衣搭配裙装,极具冲突的时髦感。下身无论搭配马丁靴、高跟鞋或德比鞋都有不同的个人风格。

自从Burberry推出斗篷披肩后,潮人们对斗篷大衣的追捧就一直没停止过,无论是内搭T恤短裙、高领针织衫、卫衣等等单品,都完全没有局限性。

格纹元素自带的复古效果也省去了内搭穿什么的烦恼。大衣+裙装搭配推荐

短款夹克上衣帅气不失女人味

短款夹克上衣是身材娇瘦女生的福音,选择修身的款式搭配剪裁式的A字裙帅气中又不失女人味。

内搭叠穿夹克又能丰富整体的穿搭层次,颜色方面只要不是对比色穿搭都不会出错。

麂皮、流苏这些永不过时的时髦元素在细节中取胜。短款夹克搭配推荐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