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opshop最新系列教你英伦女孩的穿衣之道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2月19日晚上22点,Topshop Unique2017秋冬系列在伦敦发布,本季服装饱含当下最流行的部分元素,好看又实穿的时髦高街品牌,自然也多了不少愿意取下试一试的冲动。Lily Dona

北京时间2月19日晚上22点,Topshop Unique2017秋冬系列在伦敦发布,本季服装饱含当下最流行的部分元素,好看又实穿的时髦高街品牌,自然也多了不少愿意取下试一试的冲动。

Lily Donaldson惊喜开场

李静雯

贺聪

王新宇

还有Kate Moss的妹妹Lottie Moss 

Topshop Unique2017秋冬系列

这季Topshop并没有跟随现在运动风的潮流,比如oversize帽衫遍地开,而是认认真真的设计了伦敦时髦女孩的street fashion衣橱。 

Topshop Unique2017秋冬系列

各种颜色的碰撞和不同面料的搭配以及夹克+长裙的混搭,我只能说太太太实穿了。

Topshop Unique2017秋冬系列

从短袖T到喇叭牛仔裤、从毛线卫衣到丝绸长裙,我认为Topshop Unique交出了代表伦敦街头fashion穿搭的一个满分的答卷。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