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 让爱美的女性自然白皙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日前,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亚洲医学测试分享会在上海举行。创始人马蒂德女士与著名皮肤科专家——项蕾红医生都现身出席。“中世纪葡萄园里的妇女习惯用葡萄蔓的汁液涂

导语:日前,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亚洲医学测试分享会在上海举行。创始人马蒂德女士与著名皮肤科专家——项蕾红医生都现身出席。

“中世纪葡萄园里的妇女习惯用葡萄蔓的汁液涂抹在有色斑的肌肤上,汁液含有的威尼菲霖能带来惊艳的亮肤祛斑功效。有谚语说:当葡萄蔓哭泣时,爱美的女人们微笑了。”

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亚洲医学测试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也向大家介绍了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的测试结果,本次选择的测试对象是测试者年龄- 21 至40 岁女性。而测试的色斑类型有日光性雀斑、黄褐斑,痤疮炎症后色素沉着。在为期90天的测试中,证明,葡萄蔓威尼菲霖的淡斑和亮肤效果:比维生素C*高62倍,比曲酸*高4倍,比熊果素*高13倍。在对抗斑点和亮白肤色方面效果非常明显。

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

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葡萄蔓的护肤魅力绝佳的亮白淡斑产品。欧缇丽致力于打造天然高效的护肤产品,臻美亮白精华液同样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孕妇可安全使用。不含油份的独特乳液状质地极易被肌肤吸收;蕴含薄荷、香芹籽、白松香及柑橘的清雅芬芳带来愉悦的使用感受。同时欧缇丽臻美亮白系列都不具有光敏感性,可与任何防晒产品搭配使用!首屈一指的配方浓度可有效淡化肌肤色斑,重现亮白光泽。凭借在改善肌肤光泽及淡化色斑、提升肌肤透明度方面的非凡功效,从2008 年起,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以出众的肤色亮白效果。蝉联法国护肤产品榜首。

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

臻美亮白精华液的成分及功效:

蕴含最高浓度的葡萄蔓威尼菲霖(1000ppm):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祛除和预防色斑再生,同时匀亮肤色;蕴含橄榄鲨烯,有效滋养保湿;使用方法:每天早晚取半滴管涂抹整个脸部、颈部和肩部。轻轻按摩,直至完全被肌肤吸收。然后涂上您的常规日霜、晚霜或防晒霜。

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

淡化色斑:

日光性雀斑组中,产品使用8周后即可测到皮损黑素指数的显著性下降,使用12周后,与基线水平相比下降19%。黄褐斑组中,皮损的黑素指数在产品使用12周后显著下降,与基线水平相比下降19%。痤疮炎症后色沉组中,皮损面积和颜色评分在产品使用12周后显著下降,皮损的黑素指数显著下降,与基线水平相比下降17%。

正常肌肤:

对正常皮肤有亮白效果,MI值在产品使用8周和12周后,与基线水平和4周随访相比,均有显著下降。

马蒂德女士、优里娜

欧缇丽致力于打造天然高效的护肤产品,臻美亮白精华液同样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孕妇可安全使用。不含油份的独特乳液状质地极易被肌肤吸收;蕴含薄荷、香芹籽、白松香及柑橘的清雅芬芳带来愉悦的使用感受。同时欧缇丽臻美亮白系列都不具有光敏感性,可与任何防晒产品搭配使用!首屈一指的配方浓度可有效淡化肌肤色斑,重现亮白光泽。凭借在改善肌肤光泽及淡化色斑、提升肌肤透明度方面的非凡功效,从2008 年起,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以出众的肤色亮白效果蝉联法国护肤产品榜首。

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

马蒂德女士还表示:在未来欧缇丽会研发更多更好的产品来献给爱美的女士,而对于大家都非常期待的彩妆,欧缇丽未来也会尝试,例如天然又美丽的有色唇膏等。分享到关于东西方女生有什么不一样的保养方法时,马蒂德女士也表示,东西方女生的保养差异很大,而她自己的保养方法是多休息、多运动,可以适当的给皮肤去角质。

马蒂德女士接受采访

让我们期待欧缇丽更多的产品吧!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