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亦凡周冬雨穿“情侣装”看秀 他们的Burberry同款你现在就能买到!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2月21日,伴随着Burberry 2017二月系列的举办,伦敦时装周也随之将落下帷幕,而这次除了Burberry代言人吴亦凡亮相外,品牌挚友金马影后周冬雨也来助阵,凰尚更在现场捕捉到了&ld

北京时间2月21日,伴随着Burberry 2017二月系列的举办,伦敦时装周也随之将落下帷幕,而这次除了Burberry代言人吴亦凡亮相外,品牌挚友金马影后周冬雨也来助阵,凰尚更在现场捕捉到了“逆龄生长”的乔妹宋慧乔。 

吴亦凡、周冬雨亮相Burberry 2017 二月系列大秀

周冬雨、吴亦凡两人都身穿Burberry 2017二月系列服装,同色系短款毛衣内衬长款衬衫,完全就是宇宙最时髦“情侣装”的既视感呢!

大秀出发前凰尚在酒店就于凡凡相遇啦~短款织毛衣搭配长款衬衫,麻豆般的升高让wuli代言人看上去干净又不失贵族气质。

抵达Burberry 二月系列大秀的凡凡现场又套上了Burberry经典风衣,一身酷酷的气场又不乏英伦绅士感。

吴亦凡身穿Burberry 2017二月系列亮相大秀。

凰尚还在大秀出发前专访到了Burberry品牌挚友,新晋金马影后周冬雨,这身亮色蕾丝风衣俏皮又凸显小女生的俏皮感。

亮相Burberry 二月系列大秀的冬雨换上了最新一季服装,在稍显成熟的同时还不忘展现自己鬼马的一面哦。

周冬雨身穿Burberry 2017二月系列大秀。

凰尚还在现场惊喜的捕捉到了宋慧乔!精致的妆容搭配乔妹逆龄的颜值充分展现出女神的优雅气质呢!

宋慧乔身穿Burberry 2017二月系列服装。

Burberry 2017二月“即看即买”系列(品牌第二个即看即买系列)在伦敦“Makers House匠人之屋”上演,这一季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为我们呈现出同样一场极具“伦敦风”的时装秀。模特们在Henry Moore 的艺术品之间穿行,不规则钩花针织衫,半露肩的设计风格搭配着蕾丝拼接衬衫裙,似乎让舒适风格中多了一些优雅与俏皮。

Burberry 的秀场怎能少了风衣的出现,不过这一季的设计更偏向于宽松设计,仿佛回到了40、50年代的风格。

Christopher Bailey同时也采用了大量的蕾丝元素,在衬衫与半裙的设计中都有体现。轻薄的面料上加有一些蕾丝钩花,甚至在男装衬衫或条纹T恤上都可以看到,极具细节设计感。还有一个不能忽视的细节点,本季设计师似乎在领口处大做文章,通过钩花与蕾丝叠层披肩,来展现出王室宫廷的华丽感。穿插在男装与女装之间的条纹元素,也充分体现着春夏系列中的青春活力。

不规则钩花针织毛衣,是本季秀场一大亮点。独特的设计风格,让毛衣看起来别具风格。充满少女感的浪漫蕾丝和镂空设计,一方面展现着活力感,同时也不乏王室宫廷感。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