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景甜示范洗脸教程 口碑护肤品抢镜


来源:凤凰时尚

爱美姐昨天刚刚介绍完《三生三世》,今天又要来剧中草了。没错,就是《大唐农药》,欧不,是《大唐荣耀》。 深扒景甜护肤品 女主是近期作品扎堆的景甜,以前关注不算多,但今天爱美姐决定对她路转粉。 深扒景

清洁结束后,景甜开始护肤,因为没有找到保湿喷雾,所以就顺手用化妆水代替。不过这瓶随手拿起的化妆水来头可不小。虽说the ginza的化妆棉价格还算能接受,但它家的护肤品可是资生堂的高端线,堪称比cpb还贵妇。一瓶化妆水1000多人民币确实不便宜呢。

深扒景甜护肤品

但这依旧不是景甜第一次使用the ginza的的保养品,除了红色包装的化妆水,蓝色保湿款她也用过哦。

深扒景甜护肤品

清洁和基础护肤完成,景甜要开始敷面膜啦!

深扒景甜护肤品

虽然是一闪而过,爱美姐还是眼尖得扒出了这款面膜,fresh的红茶面膜也是高端系列,这款红茶面膜有很强的抗氧化功效,不仅能紧致肌肤,而且使用感也很棒。

深扒景甜护肤品

短短的5分钟洗脸视频,景甜从30元发带到上千元的化妆水,妥妥得给大家来了一记安利。

最后爱美姐总结:好皮肤的第一步就是清洁彻底,后续保养更是不能偷懒,虽说景甜用的有些产品价格不太可爱,但好歹发带和眼药水还是能买得起呀!你们说捏?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