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精品购物平台Farfetch 国际妇女节献礼最in单品


来源:凤凰时尚

2 月20日—— 虐狗的节日气息仍在蔓延,相信很多人还都沉浸在甜蜜氛围之中,殊不知一个意义非凡的节日一直在默默守护着女性—— 国际妇女节。为了促进国际劳

2 月20日—— 虐狗的节日气息仍在蔓延,相信很多人还都沉浸在甜蜜氛围之中,殊不知一个意义非凡的节日一直在默默守护着女性—— 国际妇女节。为了促进国际劳动妇女的团结和解放,以每年3月8日为妇女节,也称国际妇女节。作为一家专为优质时尚品牌和买手集合店打造的全球多元化时尚精品购物平台,以及作为女权主义拥趸,Farfetch带来了最in的单品推荐,像一盏明灯,引领全球女性走在时尚的最前端,不动声色而又强有力地影响着现代女性的着装风格。

每一位现代女性都独具眼光与个性,都有权利去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时尚观念与类型。正值2017年的国际妇女节,Farfetch特别为忠实的用户们准备了一系列风格迥异的当季时尚单品,不论你钟情甜美少女风,轻熟女人风,亦或是帅气前卫风,Farfetch都能够帮你轻轻松松凹造型。

天气渐渐回暖,春心悠悠荡漾,清新甜美的温婉型女性,像是一年四季中最湛蓝的天空,是夜空中最明亮通透的星,散发着满满的胶原蛋白与可爱伶俐的气质。

Jacquemus条纹衬衫

清新文艺,让你毫不费力驾驭时尚

Nº21条纹凉鞋

干净纯洁,短发女生旅行必备

MSGM连衣裙

露肩、细肩带和条纹印花的设计,少女心爆棚,而又回归袖扣衬衫的设计,看似保守,却足以令你在出其不意地展露内敛的妩媚优雅。

工作中大方得体、平日里慵懒随意的轻熟型女性,充满了自信与独立,经得住时间考验,散发着别致而又极具高级感的气质。

Jil Sander金色的丝绸混纺亮面衬衫

垂坠感十足,背后的自然褶皱竟也利落而冷淡

Charlotte Chesnais Ada手镯大气而富有设计感

黄金与纯银的两种材质巧妙组合,擦出了惊艳火花

Chloé 皮质凉鞋

配以露趾、搭扣和高粗跟的设计,简单复古又耐穿,让你散发迷人的魅力。

个性十足的帅气型女性,思想与风格超前,热烈而性感,洋气而时髦,能够轻松而有腔调地驾驭街头风格。

Iro红色小羊皮机车夹克

硬朗而又充满质感,随性百搭

Faith Connexion不对称衬衫式半身裙

不论是配色亦是设计,尽显随性与态度

Faith Connexion男友风牛仔裤

涂鸦印花,色彩碰撞,玩味十足。

在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Farfetch衷心地希望每个女人都能穿出自我,自2017年2月20日开始,Farfetch网站或APP上消费满500美元(含500美元)以上则免除运费,从此无需担心运费,尽情购买钟意单品。Farfetch也希望每个人都能够不受束缚地追求自己所热爱的事物与理想,都能坦率无畏地面对自我与表达自我。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