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rada最新配饰看这篇就够了!


来源:凤凰时尚

当地时间2月23日,Prada2017秋冬大秀在米兰总部发布。虽然没有了中国明星现身带流量,但这场秀本身的价值,也足够引起爱时髦爱艺术同学的关注。擅长讲故事的Miuccia Prada女士无论从衣服本

当地时间2月23日,Prada2017秋冬大秀在米兰总部发布。虽然没有了中国明星现身带流量,但这场秀本身的价值,也足够引起爱时髦爱艺术同学的关注。擅长讲故事的Miuccia Prada女士无论从衣服本身,还是配饰设计,乃至秀场都注入了浓浓的故事感,值得细细探究一番。

图片

▼对于剁手党来说,最关注的莫过于包包了,所以先一睹为快吧!爆款如cahier等系列都有新演绎,二次元印花很是fashion,而给包身“穿上”一层皮草,圆滚滚的样子也是很萌呢。

图片

图片

▼连身裙羽毛下摆,步履间摇曳着的都是纸醉金迷的上世纪二十年代的爵士风情

图片

▼材质拼接和混搭。在设计师眼里,任何材质都能拼接糅合在一起,而又能处理的看上去十分和谐。

图片

▼反戴围巾,这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冬季的潮流呢?

图片

▼秀场上鞋履最吸睛的大概要属毛拖鞋和毛筒靴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报童帽

图片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