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海的颜色:托帕石


来源:凤凰时尚

蓝色的托帕石,象征着沉着与睿智,让人能在岁尾更好的总结过去的一年,迎接新年的伊始,故而被认作为十二月的生辰石。 托帕石 托帕石的物理性质十分独特,它的表面像天鹅绒那样美丽光滑,而且非常耀眼;质量可以

蓝色的托帕石,象征着沉着与睿智,让人能在岁尾更好的总结过去的一年,迎接新年的伊始,故而被认作为十二月的生辰石。

托帕石

托帕石的物理性质十分独特,它的表面像天鹅绒那样美丽光滑,而且非常耀眼;质量可以从几克拉到数百公斤的大石头。颜色丰富多彩,有太阳般耀眼的黄色,有水珠般透明的无色,最常见的则是天空般静谧的蓝色。

11世纪时,欧洲人认为托帕石能够治疗眼疾,将托帕石放在葡萄酒中浸泡三天三夜,然后再用它来按摩有病的眼睛,不仅可以治疗一般的眼疾,即使是弱视也有很好的疗效。也有相关文献中记载,托帕石可治疗狂癫,并能增加一个人的智慧和审慎能力。不过现在,托帕石更多的是出现在美丽的饰品上。

ENZO Starry Night星夜精灵系列18K白金镶托帕石及钻石戒指

ENZO VAVA系列14K金镶心形托帕石戒指

施华洛世奇18K金粉蓝托帕石钻石项链

施华洛世奇18K金粉蓝托帕石钻石戒指

POMELLATO NUDO 系列蓝色托帕石戒指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