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色情人节 你想好送什么了吗?


来源:凤凰时尚

马上就要白色情人节啦,你想好回赠什么礼物了吗?勇敢表达浓情蜜意的时候到啦~ 小编在这里推荐的珠宝、腕表、包包,总有一款适合TA! B.zero1系列特别设计款“传奇绝作”由宝格

马上就要白色情人节啦,你想好回赠什么礼物了吗?勇敢表达浓情蜜意的时候到啦~ 小编在这里推荐的珠宝、腕表、包包,总有一款适合TA!

B.zero1系列特别设计款“传奇绝作”由宝格丽联手建筑界“女魔头”扎哈·哈迪德设计,特别适合情侣哦~

BVLGARI宝格丽B.zero1系列Design Legend玫瑰金三环戒指

BVLGARI宝格丽B.zero1系列Design Legend白金三环戒指

BVLGARI宝格丽B.zero1系列Design Legend玫瑰金四环戒指

宝格丽OCTO计时码表绅士而夺目,为他准备无比闪耀的腕间美物。

BVLGARI宝格丽OCTO计时码表

宝格丽LVCEA系列精钢玫瑰金腕表浓情炙热,让心爱的她感受满满爱意! 

BVLGARI宝格丽LVCEA系列精钢玫瑰金腕表

Serpenti Forever系列翻盖肩包,白玛瑙色象征着情人间纯洁的爱情。

BVLGARI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白玛瑙色小牛皮Scaglie Beads翻盖肩包

SerpentiViper系列迷你手袋,粉尖晶石色温柔又充满活力,是送给恋人最好的礼物。

BVLGARI宝格丽Serpenti Viper系列粉尖晶石色蟒蛇皮和黑色小牛皮手袋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