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分钟演绎四种性格 金马新人李鸿其演技吸睛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由李鸿其主演的迷你剧《你的味道——太阳肉》在各大平台上线。曾获金马最佳新人大奖的他凭借真挚的演技引得网友泪目,被大赞“演技戳心“。在该短剧中,李鸿

李鸿其曾因主演剧情片《醉·生梦死》获得关注,并凭借该片获得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人奖以及第17届台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此次出演《你的味道》也是他继《醉·生梦死》之后第一次参演内地剧集。他在剧中的表演颇为精彩,短短8分钟内,挑战了叛逆少年成长为有为青年的颠覆式转变,有温情,有爆发,是一次完成度很高的演绎,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据悉,此次由新世相精心制作的迷你剧《你的味道》邀请了王千源、万茜、任素汐、李鸿其等实力演员加盟。短片自开播以来, 其“用味道怀念爱,憧憬爱,表达爱”的新颖观点引发了大量的话题讨论,而文艺温情的剧情也收获了大批粉丝。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