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了一世纪从运动风走进时装界!它才是街头风的始祖


来源:凤凰时尚

快将走过一个世纪的Champion算是殿堂级的运动潮牌,时至今日它已转型成街头风的代表。不断跟不同时尚品牌合作推出联名系列,让大家都想打开衣柜,寻找当年那件复古Champion卫衣。可是要算起来的话,

快将走过一个世纪的Champion算是殿堂级的运动潮牌,时至今日它已转型成街头风的代表。不断跟不同时尚品牌合作推出联名系列,让大家都想打开衣柜,寻找当年那件复古Champion卫衣。可是要算起来的话,Champion其实是街头风的始祖才对!

Champion

第一次世界大战完结后,Simon Feinbloom与父亲秉持为运动员提供顶尖装备,创立Champion KnitWear Co品牌。而世界上第一件连帽卫衣(Hoodie)的设计本来是为了配合运动员训练前后的保暖功用。

Champion

除此之外,它也是正反双面穿的T恤、运动内衣的第一人。五六十年代,耐洗耐穿的横向编织技术,它声名鹊起。Champion别出心裁地研发适用于不同的范畴的新技术,怪不得风麾全美。其Champion Japan的副线受欢迎程度直迫欧美的Champion,更为它占据在亚洲的地位。

Champion

尤其是与当红的Vetements合作,不止延续Champion经典的连帽卫衣及运动长裤的oversized剪裁和其简约格调,设计师Demna Gvasalia加入Vetemenets一贯独行的美学,谈得上是联手创造运动时装盛世。

Champion

此外,Champion的经典淨色的设计和简约的C字标志,让艺术家有不少发挥空间。来自纽约的艺术Ava Nirui就是其中一位,并限量地出售她的设计。

Champion

Champion不单在运动界备受关注,艺人安宰贤、Jay-Z、Justin Bieber、Kanye West,甚至Kylie Jenner等也十分追捧这个牌子。尽管Champion销售额不及其他大品牌,这大概就是仍然有众多时装品牌都争相合作的原因。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