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父代女相亲3年:身高差1厘米都不行


来源:广州日报

导语:刘伯已在天河公园“驻扎”相亲活动三年,每周末下午,他和妻子准时从番禺的家里出发,要一个多小时路程才到达。身高是硬性条件,刘伯觉得男方怎么也得比女儿高十二公分以上,差一厘米

不将就:婚姻并非人生唯一

刘伯也设想过,过了几年女儿仍没找到对象,但他依然不想放低标准,也坚信没达到他所规定硬性条件的人也不适合女儿。“我们不想在女儿一生的大事上没把好关,也不想逼她。”

见过太多心急如焚的父母,刘伯如今颇为想得开,“如果把婚姻看做唯一一个成功的标准那就错了。与其找一个不幸福的人生活,不如一个人过。”

早已做好了要打“长期战”准备的刘伯甚至熟知人口比例。“男多女少,从宏观的角度看,一定可以找到。”

源源不断的父母来为子女征婚

如今,刘伯和妻子每周末雷打不动地来天河公园,“一个人的缘分是恒定的,只要坚持,今后一定会碰到一个呵护她喜爱她的人,不会碰不到,一定碰得到。”刘伯重复的说道,仿佛是为了坚定什么。

应受访者要求文中均系化名

原标题:代女相亲一站三年|首看父母颜值坚信一定碰到有缘人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