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种方法帮你提升面部轮廓 小V脸轻松get


来源:凤凰时尚

小V脸一直是女人们追求的轮廓线条,无论是女明星还是素人,紧致的小脸都能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更上镜。 轮廓提升 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胶原蛋白流失皮肤受地心引力的影响慢慢开始下垂,轮廓就会慢慢的变得不再

小V脸一直是女人们追求的轮廓线条,无论是女明星还是素人,紧致的小脸都能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更上镜。

轮廓提升

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胶原蛋白流失皮肤受地心引力的影响慢慢开始下垂,轮廓就会慢慢的变得不再清晰,所以就会有发胖的既视感,其实是皮肤需要提拉紧致了。

提拉按摩

虽然年龄增长不可避免,但是面部轮廓的下垂可不能任由发展,在日常的护肤中掌握一定的方法,紧致的面容还是可以持久保持的。

1.按摩法

 

提拉紧致按摩

按摩法是成本最低的方法之一,只需要在每日的护肤最后一步加上提拉紧致按摩,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切记不要在皮肤十分干燥的情况下按摩,那样做只会拉扯皮肤,一定要在肌肤保持足够水分的情况下,或者搭配面部按摩油一起使用。

2.紧致精华

紧致精华

使用有提拉紧致效果的精华液可以帮助效果加倍,如果搭配按摩手法能起到更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