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除了皮肤头发也需要换季保养


来源:凤凰时尚

其实到了换季的时节,除了面部需要特殊的换季保养之外,我们的头发也需要特殊的保养与护理,换季时节头皮也会变得十分脆弱,更加容易干燥发痒甚至脱发问题,今天就来看看换季该怎样护理我们的头发吧。 图片来源视

产品推荐:

 

klorane康如芍药头皮舒缓洗发水露

klorane康如芍药头皮舒缓洗发水露400ml/168RMB

富含芍药苷活性成分,舒缓头皮敏感,抵抗自由基侵袭,重建头部防御屏障,温和清洁因子,中性PH值,温柔清除头部油污。

HairMax LaserComb Prima7光学健发梳

HairMax LaserComb Prima7光学健发梳2980RMB

HairMax LaserComb Prima7光学健发梳拥有7光束高科技低能量红光(LLLT)防脱生发,流线型机身设计减少健发梳与头发的摩擦、顺平毛躁。美国研发特有齿梳分发专利技术,获得美国FDA专业认证,让低能量红光直达发根,能量实现健发效果。每周使用三次,超过90%的男女用户取得了明显的健发效果,适合时尚女性,不仅可以减少脱发,还可以控油,随时给你一百分的秀发。

资生堂丝蓓绮炫魅修护发膜

资生堂丝蓓绮炫魅修护发膜200g/79RMB 

针对头发表面受到破坏的角质层进行重点修护,受损的毛糙发梢也得以改善。高纯度山茶油EX能够柔顺发梢的干枯分叉,渗透修补成分茶花氨基,自头发内部开始呈现秀发的健康光泽。

馥绿德雅八十号固发育发精华液

馥绿德雅八十号固发育发精华液528RMB

多重珍稀植物精油和精华,加速头皮血液循环,蕴含巴西人参精华和多种维生素,提供头发生长所需的元素,从植物萃取物中提取出头皮健康和滋养发丝的必须物质,深度滋养头皮。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