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ior迪奥魅惑釉唇膏 色彩重新演绎自我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Dior迪奥魅惑美唇臻品的传奇故事充满闪耀诱惑的魅力与锐意前卫的精神。现在,她正以更酷炫、更年轻、更魅惑的笔触开启全新篇章。2001年,Dior迪奥推出首款拥有“上下颠覆&rdquo

导语:Dior迪奥魅惑美唇臻品的传奇故事充满闪耀诱惑的魅力与锐意前卫的精神。现在,她正以更酷炫、更年轻、更魅惑的笔触开启全新篇章。

  

2001年,Dior迪奥推出首款拥有“上下颠覆”管身设计的唇膏臻品——Dior迪奥魅惑唇膏,仅需旋出唇膏,即现魅惑色彩。自这款革命性唇膏臻品问世以来,Dior迪奥魅惑美唇臻品便一直以突破性配方打造魅惑色彩,令美唇闪耀前所未有的光采,惊艳震撼唇妆时尚。

2015年,Dior迪奥魅惑唇膏经重新演绎,焕变为一款全新革命性臻品,水润凝胶内芯突破闪耀极限,打造无可比拟的釉亮妆效,同时赋予双唇水润滋养。

全新Dior迪奥魅惑唇彩——Dior迪奥首款釉亮闪耀、水润丰盈的唇彩,升级配方将色彩与丰盈质地精妙融合。

新一代年轻女性喜欢跟随自己的直觉,享受彩妆的乐趣,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为她们打造品牌首款釉唇膏——全新Dior迪奥魅惑釉唇膏。A new hybrid,这款全新混合型唇膏臻品以半唇釉半唇膏的质地,突破色彩极限,令美唇色彩披上一层釉亮闪耀的光泽,又极易上妆。当法式浪漫邂逅美式阳光,忘却你对于闪耀曾经的定义,去体验Dior迪奥魅惑釉唇膏高度显色的釉亮光采,一抹之间,即时闪耀非凡时尚的色彩。

跟随迷人魅惑女孩的指引,展现更具闪耀魅力的Dior迪奥风范。

  

1.规则No.1:勇敢无畏!

将那些厚重、粘稠、不舒服的唇釉统统丢弃。

体验适合每一位女性的首款釉唇膏——Dior迪奥精心打造的Dior迪奥魅惑釉唇膏。

史上首次,唇釉的非凡色彩、柔滑质地与闪耀光泽融入极易涂抹、极易上妆的固体唇膏中,无与伦比的质地,带来长达6小时的舒悦体验。

使用这款令人眼前一亮的唇膏臻品,以一系列流行色彩重新演绎自我:涂抹后极其自然,沁融于唇。

仅需轻轻一抹,双唇即现饱和色彩,闪耀透亮光泽。此款妆效精妙的唇膏舒悦无比,   “即融糖果般”的质地,触唇瞬间幻化为水润质感。

Dior迪奥独家臻选5款非凡轻盈而滋养的精华油,这些精华油拥有近乎玻璃般的折光率,能显著提升光采,令唇膏尽致闪耀。滋养度极高的蜜蜡亦保证了其持久度。

采用准晶态基底,透明度比传统唇膏基底高44% *,不仅能使唇膏拥有前所未有的高显色度,还能增加创造全新色彩的无限可能,仅需轻轻一抹,即现浓郁色彩。

全新唇膏炼制工艺耗时更久且更为温和,使水润内芯盈润非凡,带来柔滑无比、触唇即化的奢润享受。

“我希望新一代唇膏拥有保湿唇膏的舒悦质感,又不失浓郁色彩与闪耀光泽。Dior迪奥魅惑釉唇膏,将卓然非凡的美唇色彩凝聚于一支唇膏之中。”

——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

*Dior迪奥。经体外物理测试

**20位测试者经仪器(或临床)测试

  

2.规则No.2:唯独至潮色彩

新一代的釉唇膏极富表现力的独特色彩激发了PeterPhilips的无限创作力,以洛杉矶标志性景点及西海岸的日光浴为灵感,PeterPhilips打造本季4个至潮色彩系列:梦幻、前卫、经典与不羁。

凭借比传统唇膏高44%透明度的非凡基底,此款唇膏卓著提升显色度,共有18款创意色彩,从至为大胆到至为经典,皆拥有令人惊喜的浓郁色彩与闪耀光泽。

梦幻。粉色、薰衣草色、珊瑚红色与桃红色分别与白色交融,呈现出从“鸡尾酒”到“购物狂”的不同柔美色彩,令人回忆起一张五十年代来自加利福尼亚的明信片。

前卫。一系列前卫而浓郁的色彩,从天使之城洛杉矶汲取无限活力,闪耀着熠熠光泽:抢眼的橘红“热点”,惊艳的粉色“泡泡堂”,大胆的紫红“野蛮女友”,皆释放着全新酷炫魅力。

经典。优雅而经典的红毯美唇色彩,满足你的无限渴望:,从“花蝴蝶”中感受派对女孩,从“好莱坞大咖”中发现魅力非凡的影星。

不羁。全新棕色系色彩,透露着一丝不羁的摇滚气息;巧克力色与紫色系的“不羁”、“黑咖啡”、“红酒”和“可乐部”,从名字上已经尽显诱惑迷人的色彩魅力。

  

3.规则No.3:一抹Dior迪奥法式时尚

四款至潮色彩主导此系列色彩的大胆基调,时尚至潮又不失优雅,即时俘获时尚女孩的心。  

在梦幻系列中,“小心计”致敬品牌成立初期所推出的裙装作品“Seduction”。此款浅粉色彩满溢年轻活力,是打造自然不刻意的时尚唇妆的不二之选。

前卫系列的主打色彩“人生赢家”以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的一件裙装作品为灵感设计,是一款令人惊艳的愉悦粉色,令其它粉色黯然失色。

“给我迪奥”是经典系列中的精髓色彩,一款升华后的紫红色彩,纯粹、绝对而诱惑。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于广告大片中便是涂抹了这款时尚非凡的色彩。

“不羁”是不羁系列中的一款必备色彩,以深邃巧克力色引领色彩前沿,令双唇绽放令人惊艳的色彩——无拘无束,摆脱所有桎梏。

  

Dior迪奥魅惑唇膏臻品的使用步骤

想要突破魅惑妆容极限?Peter Philips为该系列打造全新上妆步骤,可根据妆效为美唇提升光泽,添一抹纯粹色彩。

步骤1:使用Dior迪奥魅惑润唇蜜打底,提升唇部色彩。Dior迪奥重新演绎其四款明星色彩,分别对应每一个色系:#001谐美搭配梦幻色系;#005映衬前卫色系的潮流;#004升华经典色系;#006焕活不羁色系的魅力。

步骤2:从Peter Philips打造的本季四大色彩潮流中选择你的理想色系。

步骤3:选择妆效……并随心改变。渴望浓郁、饱和、釉亮的色彩?仅需从Dior迪奥魅惑釉唇膏的18款色彩中选择一款,盈润质感触唇沁融。

想要闪耀熠熠光泽的美唇妆效?选择Dior迪奥魅惑唇膏,凝胶内芯拥有釉亮顶层,    触唇即融,#423,一款纯粹的米黄色,搭配梦幻风格;#875,一款闪耀的石榴粉色,契合前卫的灵魂;橘红色的#853,延续经典的风格;#955,一款平易近人的酒红色,推动不羁的浪潮。

  

作为此系列的必备臻品,Dior迪奥甲油焕亮你的美甲,如同Dior迪奥魅惑釉唇膏点亮你的笑容一般:美妙无比的色彩闪耀着水润釉亮的光泽。四款美甲色彩,以源于加州的流行风尚以及对彩妆的无限热爱的四款至潮色彩打造:“小心计” 、“人生赢家”、“给我迪奥”以及“不羁”。

  

4. 规则No.4:无论何地,即时抢眼

洛杉矶时尚女孩的代表詹妮弗•劳伦斯为全新的Dior迪奥魅惑釉唇膏倾情演绎,展现出她年轻活力,愉悦快乐,诱惑迷人以及自然不做作的优雅魅力。不论是倚坐在漆面长椅上,或是直视摄影师David Sims的镜头时,这位不受规条拘束的Dior迪奥缪斯女神一直是所有人的目光焦点。她身穿闪耀裙装,双唇涂抹上“给我迪奥”的经典红色色彩,以充满玩趣、自信而独特的风格邀请女性一同体验釉亮魅惑的色彩,如此真实自然!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