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易峰微电影正式上线 深情守护谱写“人机”虐恋曲


来源:凤凰时尚

由李易峰主演的微电影《看不见的TA之时间裂缝》已于今日正式上线,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关于爱与守护的故事。李易峰在片中饰演一位陪伴在女主身边的“手机人”,两人从完全陌生到渐渐相知,共

由李易峰主演的微电影《看不见的TA之时间裂缝》已于今日正式上线,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关于爱与守护的故事。李易峰在片中饰演一位陪伴在女主身边的“手机人”,两人从完全陌生到渐渐相知,共同演绎了一场跨越时空的“人机虐恋”。李易峰细腻的演技也为该影片增色不少。

“人机之恋”引关注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影片中李易峰作为一个合格的“手机人”,在生活中一直给予女主各种呵护。女主希望回到过去与男友重修旧好,李易峰便施展技能把女主带回了两年前。然而穿越时空也无法改变她已分手的事实,李易峰也因为违反“手机人”的规定而消失在女主面前。李易峰对女主的深情呵护,充满了温馨和甜蜜。不少网友看过之后直呼“这样的手机人,请立刻给我来一打!”

李易峰人设新鲜造型清爽 演技自然收获好评

李易峰首次饰演“手机人”惊喜颇多,无论是他刚开始对爱情的懵懂无知,还是一直以来对女主的关怀备至,抑或是最后渐渐消失时的无奈和心痛,这些情感和细节都被李易峰演绎得恰到好处,同时新鲜的人设和干净清新的造型也为其加分不少。部分网友看完该影片都对李易峰作出了较高的评价。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