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娱乐圈男神老干部都戴什么表 靳东一块表450万是真壕


来源:凤凰时尚

一年一度的巴塞尔表展又来啦!还记得去年我们给大家扒出的娱乐圈男神老干部们在戴什么表吗?一年过去了,老干部们越来越有钱,戴的表也在不断升级,有的甚至直升代言人,不信往下看啦! 靳东 非常爱表的靳东戴着

一年一度的巴塞尔表展又来啦!还记得去年我们给大家扒出的娱乐圈男神老干部们在戴什么表吗?一年过去了,老干部们越来越有钱,戴的表也在不断升级,有的甚至直升代言人,不信往下看啦!

靳东

非常爱表的靳东戴着这块450多万的Richard Mille出现在机场,网友说戴着一套房子在手上!

霍建华

今年3月,意大利高级制表品牌Panerai沛纳海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邀请霍建华担任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霍建华成为该品牌自1860年创立以来的首位代言人,默默觉得超厉害有没有?

胡歌

德艺双馨的“老艺人”胡歌,这两年的腕表被伯爵承包。2016年7月胡歌成为全新Piaget Polo S系列腕表的推广大使,这也是品牌140年来首次与中国男演员合作,为胡歌拍拍手!

王凯

不变的是王凯对劳力士的爱仍然那么真诚,《欢乐颂》里仍然戴着这块自己平常经常戴的劳力士。

永远的男神张震2016年与卡地亚合作很多,还拍摄了微电影,红毯当然要戴卡地亚

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张晋戴的是美度腕表,这么好看的情侣皮带对表当然要夫妻一起佩戴

2016年10月,陈坤成为了名士表的全球形象大使,现在他的时尚大片,你总能看到名士表的身影。

好老公吴奇隆戴爱彼皇家橡树系列腕表

大仁哥戴IWC腕表配运动衣,也是很壕

顾江

再来看看国外的男神们!

马特-达蒙在《火星救援》里戴的是汉密尔顿的腕表,同款也可以买到哦

最近人生过得比较随意的精灵王子平时出街虽然穿的很随意,但戴的表是百达翡丽,所以,人家过得好着呢!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