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比景甜还会洗脸的也只有“九球天后”潘晓婷了 !


来源:凤凰时尚

自动播放

趁着巴塞尔国际钟表展的举办,凰尚这次独家携手“台球天后”潘晓婷22日便启程飞往了瑞士。而这次不光有潘晓婷巴塞尔行独家全纪录之外,今天就给宝宝们送上第一弹大猛料—&m

趁着巴塞尔国际钟表展的举办,凰尚这次独家携手“台球天后”潘晓婷22日便启程飞往了瑞士。而这次不光有潘晓婷巴塞尔行独家全纪录之外,今天就给宝宝们送上第一弹大猛料——素颜卸妆!(好奇宝宝们请排排坐好)

潘晓婷洗脸前准备工作

晓婷教授亲示范:因为女孩额前的刘海比较碎,所以在卸妆前可以做一个斜刘海式的马尾盘发,这样可以保证卸妆时不被卸妆水弄湿头发。

“九球天后”潘晓婷比赛现场

这个发型前段时间在晓婷参加比赛时就出现过哦~

潘晓婷盘发

步骤:从头顶分一撮头发用发卡固定在耳后,再从头顶分出第二撮把它们沿着右侧编成麻花辫,再用发卡固定住。

潘晓婷洗脸准备工作

潘晓婷同款发型1分钟轻松Get!卸妆开始完成盘发步骤之后,我们就要卸妆啦。这次我们“台球天后”可真没有在玩虚的……从眼线到粉底全部都卸的干干净净!

盘晓婷卸妆

货真价实的天后素颜!凰尚也是第一次见呢(卸妆前后真!的!没!差!别!)

敲黑板!划重点

“九球天后”卸妆同款护肤品,凰尚也贴心的帮你们扒出来咯!天后用的这些卸妆护肤产品,价位也是Real亲民呢~

潘晓婷同款卸妆用品

从眼妆开始,晓婷选择的是兰蔻清莹眼部卸妆水。

潘晓婷同款卸妆用品

面部卸妆wuli天后选择的也是人气超高的肌肤之钥净润卸妆霜。

潘晓婷同款卸妆用品

雅漾净颜卸妆水也是为了让脸部的彩妆卸的更彻底,不在皮肤上有残留,保证毛孔的畅通。

潘晓婷同款卸妆用品

晓婷对眼部周围的皮肤也保护的相当好~这款is CLINICAL眼霜可以有效的防止鱼尾纹哦。

潘晓婷同款卸妆用品

彻底卸完妆后,晓婷选用薇姿温泉矿物水活精华液对敏感的皮肤进行保湿。

温馨提示

温馨提示

在卸眼线部位时,记得选用材质轻薄的卸妆棉,并轻轻按压涂抹卸妆。

温馨提示

由于眼部的皮肤较为敏感,卸掉眼线时,记得用指腹轻轻按压眼部周围。

温馨提示

脸部彻底卸完妆时,记得要用爽肤水或者精华及时保湿才不会对肌肤造成二次伤害哦,学习天后的按摩手法还能让面部提拉紧致,轻松Get小V脸哦~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潘晓婷素颜洗脸 卸妆全过程揭秘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23/f526d245-28a5-4d1b-9ade-1e09f98240f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