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扒一扒吴亦凡许魏洲 这些当红“小鲜肉”们都戴什么表


来源:凤凰时尚

巴塞尔钟表展正在进行,我们的“戴什么表”系列也在继续,男人爱表,不分年龄。无论是当红鲜肉还是不老男神,都少不了腕表的陪衬。下面就让我们先来盘点一下“鲜肉&rdquo

巴塞尔钟表展正在进行,我们的“戴什么表”系列也在继续,男人爱表,不分年龄。无论是当红鲜肉还是不老男神,都少不了腕表的陪衬。下面就让我们先来盘点一下“鲜肉”们都戴什么表吧!

吴亦凡

吴亦凡不光有时髦的衣品还有一流的“表品”

吴亦凡

吴亦凡这次首次以宝格丽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出席巴塞尔表展,一袭蓝色西装亮相,霸气外露~搭配宝格丽全新Octo Finissomo Automatic腕表,薄而不简,尽显绅士风度。有没有被wuli凡凡帅到~

鹿晗

购表大户,感觉鹿晗把赚来的钱都拿来买表了。2017年,鹿晗终于不再沉迷于收集爱彼皇家橡树,而是买起来劳力士,还有百万起跳的RICHARD MILLE。 

许魏洲

从许魏洲佩戴的腕表风格可以看出,洲洲比较偏爱基本款。

井柏然

从井宝手腕上的表你就能看出,积家在2016年用尽“洪荒之力“在推Reverso。一块表两面,你以为他换了表,其实他只是给表翻了个面。

李易峰

泰格豪雅品牌大使李易峰,专注佩戴豪雅表一百年。2016年泰格豪雅业绩增长15%,里面有多少是峰峰的功劳呢?

陈伟霆

刚刚成为香奈儿腕表形象大使的陈伟霆,在工作时总是戴着款酷酷的黑色香奈儿J12,但私底下的照片,暴露了他其实是个爱金表的浮夸boy~

杨洋

帅气的杨洋来了,这一年他和万宝龙合作的比较多次,设计古典的万宝龙和杨洋的气质很搭哦~

潘玮柏

腕表达人潘玮柏这次巴塞尔佩戴了美度全新的贝伦赛丽典藏系列玫瑰金间金款超薄男士腕表。

张若昀

刘昊然

张艺兴

盛一伦

蒋劲夫

阮经天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