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ORUM昆仑表于2017巴塞尔钟表展发布新品


来源:凤凰时尚

CORUM昆仑表于2017巴塞尔钟表展发布新品,以下为新品系列展示。CORUM昆仑表携手法国说唱歌手波巴(Booba)打造全新Bubble泡泡系列腕表CORUM昆仑表于2017巴塞尔钟表展发布新品近日

CORUM昆仑表于2017巴塞尔钟表展发布新品,以下为新品系列展示。

CORUM昆仑表携手法国说唱歌手波巴(Booba)打造全新Bubble泡泡系列腕表

CORUM昆仑表于2017巴塞尔钟表展发布新品

近日,著名塞内加尔裔法国说唱歌手及企业家波巴(Booba)成为CORUM昆仑表品牌大使,并受邀为CORUM昆仑表设计独家表款系列。

波巴和CORUM昆仑表秉承创意理念,在此次2017巴塞尔表展上倾情呈献了三款别具一格的限量款Bubble泡泡腕表,备有多种款式。第一款腕表的表盘上呈现了波巴于2015年推出的第八张专辑《Nero Nemesis》的封面。

对于另两款腕表,Corum昆仑表决定让拉绍德封应用艺术学校(EAA)的学生尽情挥洒才华和创意。波巴、应用艺术学校及来自波兰的卡米勒·波罗夫斯基(Kamil Borowski)合作,于其中一款上呈现与说唱歌手波巴风格相契的书写体;另一款呈现骷髅图案,图案上方刻有歌手的昵名“Kopp”。

年轻摄影师朱丽叶·乔戴恩(Juliette Jourdain)为CORUM昆仑表带来全新Bubble 42MM泡泡腕表

CORUM昆仑表于2017巴塞尔钟表展发布新品

芳龄26岁的摄影师朱丽叶·乔戴恩(Juliette Jourdain)正如当代许多年轻人一样兼具精致优雅与狂放不羁的独特个性。此次她与CORUM昆仑表携手合作,秉承泡泡精神,为品牌的标志性Bubble 泡泡系列增添一款靓丽新作。

此款全新限量款Bubble泡泡腕表配备经典隽永的传统蓝宝石拱形镜面,纯净的色彩让人深深着迷。42毫米表盘呈现这位才华横溢的摄影师自画像,散发浓郁的艺术气息。此肖像纯净澄澈,目光炯炯有神,轮廓清晰分明,散发摄人心魄的魅力。晶莹璀璨的钻石滴沿着年轻女子的面庞倾洒而下,于表盘呈现立体美感。此款Bubble泡泡腕表不设数字及参照,搭配极其含蓄内敛的指针,而莹白色硫化橡胶表带则与金属灰色不锈钢形成巧妙对比,素雅迷人。

CORUM昆仑表携手加拿大摄影师马特·巴恩斯(Matt Barnes)打造全新Big Bubble泡泡腕表

CORUM昆仑表于2017巴塞尔钟表展发布新品

在2017巴塞尔表展上,CORUM昆仑表推出了一款深邃莫测的限量款Bubble泡泡腕表,奇特而充满魅惑,令人躁动。这款Bubble泡泡系列全新表款是加拿大摄影师马特·巴恩斯(Matt Barnes)与瑞士钟表大师精诚合作的结晶。

这位才华横溢、眼光独到的梦想家乐于奇思幻想,然而也极为务实,成功制作了这幅展现巫毒教(Voodoo)人物的作品——Big Bubble MagicalMatt Barnes泡泡腕表。

CORUM昆仑表携手意大利DJ及作曲家玛德鸥·赛卡里尼(Matteo Ceccarini)打造全新Big Bubble泡泡腕表

CORUM昆仑表于2017巴塞尔钟表展发布新品

在2017巴塞尔表展上,CORUM昆仑表以全新视角重新演绎备受推崇的泡泡腕表尺寸,将其提升为“Big Bubble”超大尺寸表款系列。此款全新Bubble泡泡腕表源于品牌与DJ及作曲家玛德鸥·赛卡里尼(Matteo Ceccarini)的精诚合作。

此款Bubble泡泡腕表限量发行88枚,其中第88枚为唯一玫瑰金款。其深邃如海洋、极具穿透力的目光令人震撼不已。过目难忘的眼睛造型借助3D技术和此弧形腕表著名的独特蓝宝石拱形镜面得以放大,令人惊叹。

CORUM昆仑表推出Golden Bridge Rectangle金桥系列长方形腕表

CORUM昆仑表于2017巴塞尔钟表展发布新品

CORUM昆仑表为其独特不凡的标志性Golden Bridge金桥系列增添一款配备长方形表壳的全新表款。金桥系列全新长方形腕表精致优雅,由著名设计师Dino Modolo打造,为悉心细琢、装饰精美的直排机芯增添极尽考究、令人惊叹的几何美感:18K金框架上点缀6个罗马数字,环绕完全透视的机芯,其造型、铆钉及材质酷似桥梁架构,营造出和谐之感和怀旧气韵。

CORUM昆仑表推出金桥系列流线腕表致敬经典建筑流派

CORUM昆仑表于2017巴塞尔钟表展发布新品

CORUM昆仑表金桥系列于2017巴塞尔表展上再献新猷,推出全新金桥系列流线腕表。自近代重要的建筑流派——流线型风格(streamline)中汲取灵感,为相互交织的精致曲线赋予崭新活力,向贯穿其设计的金门大桥致敬。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