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款东京潮色柔雾来袭 植村秀全新无色限柔雾唇膏


来源:凤凰时尚

柔雾唇膏曾一度是先锋潮人的专利,而现在它已成为日常妆扮的一抹亮彩。你可以在红毯走秀的模特脸庞上看到它,也可以在街道上寻觅到它的踪影。极致舒适雾面质感点亮你的每一个日常瞬间这个5月,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

柔雾唇膏曾一度是先锋潮人的专利,而现在它已成为日常妆扮的一抹亮彩。你可以在红毯走秀的模特脸庞上看到它,也可以在街道上寻觅到它的踪影。

极致舒适雾面质感点亮你的每一个日常瞬间

这个5月,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即将全新上市,在质地、妆效及雾面质感上三重升级,并从7款经典色彩扩充到20款更为丰富的东京潮流色彩。专为亚洲人肤色定制20款潮色,覆盖6大色系,将更好地搭配日常的每个场合。 

“许多女性认为雾面唇膏不易上色,色彩过于浓艳,涂抹之后双唇极易干燥。  

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带来极致雾面质感,全新升级润泽配方,极易涂抹。所有这些特性,都令它在市场上一枝独秀。

伴随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全新色调的推出,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女性,喜欢在日常每时每刻涂抹这款雾面唇膏。”

——植村秀国际首席彩妆师浅野裕司(Yuji Asano)

【全新配方三重升级】

质地升级添加玻尿酸等三大保养级滋润成分,滋润柔滑,适合每日使用。

妆效升级内含线性粒子成分,轻松填补唇纹;并添加丝滑凝胶,达到饱满丰唇效果。 

雾面升级精心选用哑光粉料,打造无与伦比的极致雾面妆效,浓涂淡抹各相宜。

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3.4g 215RMB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