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亦凡潘晓婷等大咖亮相巴塞尔 却被8848抢走了风头!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展正式开始,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钟表珠宝展之一,从1917年的发展到今天,巴塞尔珠宝展已成为了珠宝钟表业的盛大集会。 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展现场 展会的总面积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展正式开始,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钟表珠宝展之一,从1917年的发展到今天,巴塞尔珠宝展已成为了珠宝钟表业的盛大集会。

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展现场

展会的总面积约为16万平方米,每年有2000多位展商参展,近7天的展会上能吸引10万专业的观众买家和近2500家国际媒体。 

凤凰时尚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展

据主办方的介绍,仅中国大陆地区,就有近3000名专业买家光临巴塞尔。这样的珠宝腕表盛会凰尚每年也会第一时间奔赴巴塞尔前方,为珠宝腕表的爱好者第一时间带来最新资讯。

除了为专业的收藏家提供讯息外,如今巴塞尔表展上也因为国内明星纷纷以代言人、品牌挚友等身份的出席而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

吴亦凡、杨烁、潘玮柏、佟丽娅亮相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展

吴亦凡、杨烁、潘玮柏以及佟丽娅纷纷都出现在巴塞尔国际钟表展的的现场,也跟凰尚聊了自己喜欢什么样类型的腕表,除了他们可以利用自己本身的人气更吸引到更多的粉丝关注到这个珠宝腕表盛会外,凰尚此次更是独家携手“九球天后”潘晓婷前往巴塞尔,赴一场美丽的约会。

台球天后潘晓婷启程巴塞尔国际钟表展

启程巴塞尔时,就能感受到“九球天后”的阳光魅力~没想到柠檬黄外套搭配同色系双肩包也能这么凹造型!

潘晓婷公开卸妆gif

这位赛场上沉着冷静的台球天后,居然还面对凰尚的镜头,直播了卸妆的全过程,卸妆前后皮肤好到完全没有差别哦!

潘晓婷亮相8848钛金手机巴塞尔国际钟表展展位

除了凰尚此次陪同潘晓婷常规的逛展之外,这次让台球天后停留在展位最久的居然是手机!

潘晓婷亮相8848钛金手机巴塞尔国际钟表展展位

展位现场,潘晓婷第一眼就被8848展位上配色活泼鲜亮的手机给吸引住啦!

   

潘晓婷体验巴塞尔纪念款手机

晓婷最喜欢的就是这款非常有生命力的8848手机,她还说红色还可以给她的比赛带来好运哦~

8848钛金手机

流线的设计搭配精致的外形,拿在手中都显得非常精致。

8848钛金手机总裁周佳与九球天后潘晓婷

捕捉到一枚认真听8848手机性能的天后!8848钛金手机总裁周佳为潘晓婷赠送巴塞尔纪念款雅典娜版手机。“九球天后”潘晓婷成为全球首位巴塞尔纪念款用户!(凰尚只能在一旁羡慕)

宝宝们一定非常好奇!8848手机到底有什么样的特点,居然也在巴塞尔表展上参展呢。

8848钛金手机总裁周佳与台球天后潘晓婷

8848是什么样的品牌?

8848这个数字最先想到的便是珠穆朗玛峰的海拔,这便是领袖之仕纵情追逐,并带有一种“敢为天下先”的探险精神,也象征人类挑战极限的伟大梦想和勇气。而8848钛金手机以“实用奢华主义”为理念,并成为首个引入奢华腕表的设计、材质、与工艺的手机品牌,将坚毅的性格与奢侈的品质融入其中,致力于打造科技奢侈品。

8848钛金手机巴塞尔纪念款海报

8848为什么要参加腕表展?

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一直被业界誉为钟表界的“奥斯卡”,每年都会诞生令奢侈品爱好者心仪的奢侈品,而今年的这款产品非8848钛金手机巴塞尔纪念款莫属。在这里要多说一句,8848钛金手机在今年年初联合国际高端珠宝品牌TTF,推出鸡年大吉贺岁版手机,当时在法国展出,被很多外国媒体盛赞为“Chinese Vertu”。

瑞士知名制表大师Kari Voutilainen和Sarpaneva

8848手机之所以能参加巴塞尔钟表展,是因为不仅开创性地将高端腕表元素引入手机外观设计,使得背透机芯设计成为其最具特色的亮点,而且大量采用名贵腕表的奢华材质及腕表的精细工艺,宇航级钛合金作为边框材质,全球最大的奢侈品皮料供应商ECCO独家提供的荷兰头层小牛皮包裹机身,背部表盘设计采用蓝宝石水晶玻璃、高科技陶瓷等。

这些顶级材质的应用不仅极大地提高了产品的细节质感,更使其在耐磨性与防刮性方面达到了奢侈品腕表级别。而其与瑞士著名独立制表大师Kari Voutilainen在私人订制领域的合作,也使其越来越融合了腕表的极致工艺之美,此次参展,8848钛金手机在现场发布了由Kari Voutilainen和Sarpaneva共同设计的巴塞尔纪念款手机。

8848跟腕表之间的独特设计结合

8848推出的巴塞尔纪念款的设计灵感,来源于KariVoutilainen对古希腊文化的独特理解,以独特的视角用现代艺术,完美地结合独立制表的手工工艺,重新诠释了波塞冬和雅典娜两位古希腊神祗的神性,让巴塞尔纪念款手机充满灵性,高贵典雅而不失文化韵味。

男款“波塞冬”取自于古希腊神话中海神波塞冬。背饰以名贵的“海之蓝”鳄鱼皮包裹机身,边框运用精美抛光的PVD铂金,不仅塑造出大海的波澜与壮阔,还象征着海神至高无上的权利,更显亲切而宁静。女款“雅典娜”以古希腊的智慧女神与守护神命名。“雅典娜”背饰搭配“焰之红”鳄鱼皮,边框采用PVD镀香槟金,光芒璀璨,仪态万方,宛如一出生即让众神为之惊叹的雅典娜女神,堪称智慧与颜值完美结合。

8848钛金手机巴塞尔纪念款海报

巴塞尔纪念款手机每台售价28800元,全球限量99台,现已全面接受预定。

8848钛金手机总裁周佳

此外,8848钛金手机还在巴塞尔表展上,发布了其2017私人订制手机春夏新色系。为满足高端人士个性化的消费需求,8848钛金手机率先在中国推出了私人订制服务。

8848钛金手机巴塞尔纪念款

大家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不同的材质、纹理、颜色等,对手机进行个性化订制服务。2017私人订制春夏新色系,主要是运用于其机身上可供选择的小牛皮、蜥蜴皮、鳄鱼皮三种皮料颜色。

莫奈画作睡莲系列

这些手机的新色彩灵感源自法国著名画家克劳德•莫奈的《睡莲》系列。

莫奈画作睡莲系列

莫奈画作睡莲系列

莫奈画作睡莲系列

8848钛金手机巴塞尔纪念款海报

8848钛金手机此次发布的,从浓烈色彩构成的绚丽世界中,汲取樱草黄、落日橙、石榴红等颜色,每种材质又有近十种颜色选择,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和搭配需求。好想立刻入手一款8848的手机呢!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