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打赌!这样的“台球女神”潘晓婷你绝对没见过


来源:凤凰时尚

自动播放

巴塞尔国际钟表展正在火热进行中,凰尚这次独家携手“九球天后”潘晓婷逛展。继上次给宝宝们送上反响超级热烈的潘晓婷素颜卸妆篇之后呢,今天就给大家们送上又一大猛料—&md

巴塞尔国际钟表展正在火热进行中,凰尚这次独家携手“九球天后”潘晓婷逛展。继上次给宝宝们送上反响超级热烈的潘晓婷素颜卸妆篇之后呢,今天就给大家们送上又一大猛料——翻行李箱and潘晓婷另一特殊技能大曝光!想知道是什么技能,那就快往下刷吧!

图片

翻箱子开始!

潘晓婷首先透露给大家出门必带东东就是——帽纸!因为懒得吹头发弄发型的时候可以迅速戴上粗门~ 原来潘晓婷有时也是个偷懒girl~ 

图片

围巾也是潘晓婷出门必备哦~

图片

大家应该最感兴趣的就是化妆包了吧!

图片

图片

行李箱

令人意外的是,九球天后的化妆包非常的简单,里面了除了假睫毛就是面膜and面膜以及因为平常比赛落下的病痛需要贴的膏药,真是心疼呢!

图片

还有一个必备的小物件就在这个小小的黑色套子里,是什么呢?

图片

哈哈!就是万能转换插头!潘晓婷也是方方面面都照顾到了呢!

图片

还有就是便携式的小羽绒服~ 因为出国常常会因为突然的温差而没有准备好相应的衣服而苦恼,这样方便又保暖的小羽绒服正好解决这样的问题。凰尚也要立马偷学一招!

图片

在这个黑色包包里就是所有的运动装备啦~ 潘晓婷说只有天气好,有空都会穿上运动服出去跑跑步,果然是个爱运动的女孩!出门也不偷懒~

图片

行李箱

翻箱完毕~ 从行李箱的摆放能看得出潘晓婷是个井井有条的人,而且出门不会带花里胡哨没有用的东西,是个非常注重实用和保暖的女孩。

OK~ 上面说到潘晓婷还有一个特殊技能大曝光,那就是——做饭!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次潘晓婷在巴塞尔表展除了看展,还在酒店贴心地给凰尚做饭了哦~厨艺也是超级棒!请问九球天后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嘛!做饭开始啦!

图片

牛排毫不犹豫扔进平底锅~

图片

潘晓婷连做饭的时候也穿的很可爱,她说她是双鱼座,平时是那种特别少女心的人!并且最近还在追“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做饭的时候用主题曲当背景音乐!也是不要太可爱!

图片

潘晓婷透露她的爸爸是鲁菜特级厨师,最近也是醉心厨艺,怪不得动作这么娴熟!

图片

摆盘ing~

图片

成品出炉!看起来真是超级超级美味啊!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潘晓婷开箱 解密出门旅行必带品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25/4f5e2130-39c0-4791-995a-23b11764587d.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