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1000到10万 巴塞尔爱表潮人最爱的是MK和劳力士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展已经结束,除了本届钟表展上悉数亮相的明星之外,来自全球的爱表达人亮相也成为了巴塞尔一道风景线!本次凰尚的独家潮人街拍,就为大家奉送上这些爱表认识最钟意的腕表品牌~从1000元到

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展已经结束,除了本届钟表展上悉数亮相的明星之外,来自全球的爱表达人亮相也成为了巴塞尔一道风景线!本次凰尚的独家潮人街拍,就为大家奉送上这些爱表认识最钟意的腕表品牌~从1000元到10万元的腕表全都种草给你们。1万元以内其实巴塞尔钟表展不仅仅是专业爱表人士的盛会,设计精巧的时装腕表其实也能很好提升自己的品牌哦,而万元以下的表款出镜率最高的,居然被Michael Kors霸占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万到7万元稍有品味或者工作5-7年左右的爱表达人,则可以选择例如艾美表、劳力士等品牌,无论是休闲装扮或者稍显正式的场所都可以随机搭配服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0万元以上

而对于资深爱表人士来说,当然会选择10万元以上的表款,这样小众的品牌还能体现出自己的与众不同哦!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