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包同时俘获欧阳娜娜和刘嘉玲 难怪范爷一下入三只


来源:识装APP

第55期的“包治百病”来跟大家见面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

第55期的“包治百病”来跟大家见面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包的妹子们提供了最权威最详细的参考资料。今天的主角是Valentino家最近大热的Rockstud Spike手袋。

图片

Valentino Rockstud Spike 黑色大号铆钉链条包

Valentino Rockstud Spike手袋是创作总监Pierpaolo Piccioli于2016秋季推出的,Rockstud系列最早是在2011年春夏推出的,将铆钉设计成金字塔形,从此铆钉元素就成了Valentino最主打的元素,而这次Valentino把标志性的金字塔铆钉尺寸变小,做成Micro Stud,看起来更像切割后的钻石,光泽感更强,品牌还特地把这项首次使用的独家技术命名为"Rockstud Technique"。包包上方有一个可拆卸的包柄,除了肩背、手拎还能手拿,风格可朋克可优雅,有大中小三个尺寸。

主治医师——明星都爱这款包包这款包

结合经典的铆钉元素又融入了新的设计,加上皮质非常柔软实用,一推出就非常受欢迎,范爷一拿上就不肯放下了,去年9月底,她就在一周时间中连背了三次!

图片

图片

图片

范冰冰

图片

刘嘉玲

图片

图片

宋佳

图片

杨幂

图片

娜扎

图片

欧阳娜娜

图片

王丽坤

图片

Karlie Kloss

图片

Gwen Stefani

图片

Jessica Alba

图片

潮人街拍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黑色

面料:Agnello小牛皮

尺寸:大号

国内售价:18300元人民币

先来张“卸妆素颜照”

图片

正面

包包呈长方形,上方有皮质包柄,菱格纹缝线处装饰铆钉,包包皮质非常软,采用非常柔软的Agnello小牛皮,先用热蜡对皮料进行处理,然后染色,最后制作出龟裂纹的效果。

图片

背面

背面也是菱格纹,底部镶嵌一行铆钉。

图片

底部

底部包身微微凸出,整体非常柔软。

图片

侧面

包包的侧面是凹陷进去的,空间的延展性很高。

它有多重?

图片

包包的净重:934g

图片

一瓶可乐加一听可乐的重量是902g

包包总重934g,因为是大号,重量还是不轻的。

它有多大?

图片

图片

高度、宽度和一台iPhone 7 Plus 对比拿一台iPhone 7 Plus,横竖比划一下,就大概知道它的大小啦。

它能装多少东西?

图片

GIF

包身内侧是小牛皮材质,注意到颜色没?是经典的Valentino红哦,这只包里面没有隔层,只有一个带拉链的小口袋用来放些小物件,包包的容量非常大,用来放文件、长钱包等等完全没问题,放心地装就好,通勤、凹造型两不误。

更多细节

1、包柄随意拆卸,秒变两只包

图片

图片

图片

细节包包的包柄是可拆卸的,金属圆环拆开非常方便。

2、链条可拆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细节包包的链条也是可拆卸的,将两个金属扣十字交叉重叠,就可以轻松拆开链条的金属扣。

3、包扣360度旋转

图片

图片

细节

包包的扣子有做旧效果,而且不同于一般的包扣,它可以360度旋转,打开超方便!

它还有一个妹妹!

图片

图片

我们也把小号的Spike拿来实测啦,这一款更加小巧轻盈,售价是12600元人民币,大小可以根据上图对比一下哦。

图片

包包的净重:539.5g

图片

一瓶矿泉水重量:532g小号款总重539.5g,比大号款轻将近一半。

凰尚的“网红”们又来为你撩包了

为了更好地展现这只包的上身效果,凰尚应广大粉丝要求,还请编辑亲自出镜,看看这只包离开明星超模,在素人身上是什么效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出镜

药费清单——更多款式等着你!

这款手袋的配色非常丰富,尺寸比较多,喜欢的快快下手哟~~~

图片

ROCKSTUD SPIKE红色小号铆钉链条包,11000元人民币

图片

ROCKSTUD SPIKE玫红色小号铆钉链条包,12600元人民币

图片

ROCKSTUD SPIKE粉色中号铆钉链条包,16500元人民币

图片

ROCKSTUD SPIKE紫红色小号铆钉链条包,12600元人民币

图片

ROCKSTUD SPIKE波尔多红中号铆钉链条包,16500元人民币

图片

ROCKSTUD SPIKE白色中号铆钉链条包,16500元人民币

图片

ROCKSTUD SPIKE 裸色大号铆钉链条包,1830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