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洲首个“YSL游轮派对”登陆上海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继伦敦、洛杉矶、柏林、巴黎之后…一向年轻、大胆颠覆、拒绝妥协的YSL圣罗兰美妆。携亚洲首个YSL BEAUTY CLUB震撼登陆上海。4月14日-15日,游轮派对酷炫开启,只此一次

导语:继伦敦、洛杉矶、柏林、巴黎之后…一向年轻、大胆颠覆、拒绝妥协的YSL圣罗兰美妆。携亚洲首个YSL BEAUTY CLUB震撼登陆上海。4月14日-15日,游轮派对酷炫开启,只此一次只等你来。

  

4月14日-15日,亚洲首个YSL BEAUTY CLUB将于游轮上强力开启,邀你一同进入YSL美妆的世界。

  

  

  

  

1F 以璀璨星辰风格打造,黑或金?随手一拍即成风景;

2F 通过VR科技体验反转巴黎香水带来的天旋地转,不经意间坠入“爱河”;

3F 在甲板上一览外滩江景,潮音声中嗨玩亚洲第一个YSL BEAUTY CLUB;

   

    

4月15日,YSL游轮将停靠上海白莲泾码头,开启YSL第一个游轮快闪店。  

想要享受YSL顶级彩妆师免费试妆体验?

想要定制属于你独一无二的口红及香水?

  

  

  

想要抢先拥有还未上市的星辰限量气垫、玩转口红ATM ?

想要拍出最酷炫的自拍变身PARTY QUEEN ?

众多城中时尚媒体、潮人、造型师欢聚的超级派对,喜爱美妆的你怎能错过!

关注官方微信@YSL圣罗兰美妆进行活动预约报名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