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起包包,我更想拥有LV的合作款家具!


来源:凤凰时尚

Louis Vuitton和Supreme的跨界合作恐怕是今年时尚圈最重要新闻,不过作为设计界先锋的Louis Vuitton,从2012年就开始了一项更低调但在业内同样标杆性的“跨界&r

Louis Vuitton和Supreme的跨界合作恐怕是今年时尚圈最重要新闻,不过作为设计界先锋的Louis Vuitton,从2012年就开始了一项更低调但在业内同样标杆性的“跨界”:Objets Nomades旅行家居系列。Marcel Wanders、nendo、Campana兄弟、Patricia Urquiola等业内知名家具产品设计师,都为Objets Nomades奉上过自己的设计。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的旅行家居系列Objets Nomades,所有产品都由贵重材质制成,并以限量形式发售。

MARCEL WANDERS:Lounge Chair 躺椅

三个独立模块如拼图般严丝合缝地组装在一起,分拆后又能分别变成躺椅、扶手椅或脚垫。

RAW EDGES:Concertina 六角折叠系列

“Concertina”意为六角手风琴,英国工作的设计师组合Raw Edges的两位设计师Yael Mer和Shay Alkalay设计的这组折叠形态家具,原理就来自六角手风琴的机械结构。

RAW EDGES:Concertina 六角折叠系列

CAMPANA BROTHERS:茧式吊椅& 柜橱

Maracatu橱柜

华丽又实用:内含三层搁板,并配有一个挂钩,无论在雨林还是酒店都可以随处挂放

PATRICIA URQUIOLA:秋千吊椅

Swing Chair秋千吊椅编织细节

EDWARD BARBER & JAY OSGERBY:钟型灯

手工制作的钟型磨砂玻璃灯罩内,藏有四档亮度调节的创新LED照明灯,环形的底座可以放置任何表面。Nomade皮带设计使这款钟型灯可以轻松被携带到任何地方。Bell钟型灯的设计灵感来自Louis Vuitton的旅行历史,设计师的初衷是打造一个“富有现代感的灯笼”。

ATELIER OÏ:吊床

这款吊床延续了Louis Vuitton经典定制的旅行风格和编织工艺,采用了品牌标志性的皮革材质编织,以镀金铆钉加固而成。

折叠凳

另一款作品Stool折叠凳,则别具一格地将日本折纸艺术与Louis Vuitton传统旅行箱制作工艺融合在了一起

以及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