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足轻重”主题跨界设计静态展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长安街W酒店携手YUXIN于2017年4月14日成功举办“无足轻重”主题秀场派对活动,嗨翻现场的乐队表演,独特灵动的走秀,让潮人们尽享设计与时尚带来的无穷魅力,开启帝都时尚

北京长安街W酒店携手YUXIN于2017年4月14日成功举办“无足轻重”主题秀场派对活动,嗨翻现场的乐队表演,独特灵动的走秀,让潮人们尽享设计与时尚带来的无穷魅力,开启帝都时尚之夜!

设计师张雨馨认为“无足轻重”这个词本身是错误的,在世界上任何一样东西或人都有它本身存在的意义,她利用反向思维及其独特的视角对整个系列进行阐释。以夸张的拉链,不同颜色的里布和主布的反差让辅料引起人们的注意,让这些往往被人们忽视的辅料成为每件衣服的亮点,缥缈但稳重寓意每个个体都是有力量的,潮流是无所畏惧的。本着潮流无畏的理念,北京长安街W酒店携手设计师张雨馨,为当晚的来宾演绎了一场视觉盛宴!

如果感觉意犹未尽,2017年4月14日至4月20日还可以在北京长安街W酒店一层的酷角参观“无足轻重”主题跨界设计静态展,近距离欣赏设计师的作品。跨界设计静态展以品牌YUXIN从6th av/36st建立为出发点展开,把“纽约”搬到北京长安街W酒店,诠释品牌概念。

在2017年4月19日下午3点,在酒店一层的酷角参加设计师下午茶沙龙,与设计师张雨馨一起探讨不一样的时尚潮流信息。

设计师张雨馨女士毕业于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本科,于2015年在纽约创立了YUXIN品牌,2014年由法国SOLSTISS在美国颁发金奖并受邀在巴黎展出获奖作品,2016年作为唯一中国设计师代表受邀参加澳洲时装周并在悉尼进行了独家专场时装秀,继而参加了2016春夏米兰时装周和2017年纽约时装周。其品牌产品进驻了美国排名前三,纽约历史最悠久的SHOWROOM,及纽约萨克斯第五大道百货(SAKS FIFTH AVENUE)。

设计师张雨馨以“无足轻重“作为YUXIN2018年春夏系列的主题,以丝质面料为主,面料全部定织定染完成。系列柔美轻盈并结合“辅料”用设计直观表达张雨馨对“无足轻重”的理解。

[责任编辑:赵明璇 PQ050]

责任编辑:赵明璇 PQ05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