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海乔与粉丝共度生日 深情献唱嗨翻全场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春风十里,海好有你”徐海乔生日会在北京举行,徐海乔与粉丝们一起度过一个开心而感动的生日会。生日会上,徐海乔与粉丝们一起玩你画我猜游戏和影视配音秀,狂发福利,粉丝们真是幸

近日,“春风十里,海好有你”徐海乔生日会在北京举行,徐海乔与粉丝们一起度过一个开心而感动的生日会。

生日会上,徐海乔与粉丝们一起玩你画我猜游戏和影视配音秀,狂发福利,粉丝们真是幸福满满。之后,徐海乔更是当众秀歌喉,动情献唱《当爱已成往事》和《热血长安》片尾曲《长安醉》,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大高潮。最后,粉丝们给生日的徐海乔送了蛋糕和VCR祝福视频等祝福礼物,现场真是幸福与感动齐飞。

生日会现场,徐海乔透漏即将进组拍一个现代戏饰演霸道总裁,而由徐海乔主演的《热血长安》第二季与《醉玲珑》即将于观众见面,非常期待。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