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品牌Lulu Guinness带你开启红唇的艺术世界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4月18日,Lulu Guinness在北京艺术8举办记者会,现场营造出趣味的复古风情,创始人兼设计师Lulu也来到现场。Lulu Guinness记者会现场Lulu Guinness记者会

HEART HANDS系列为两只手比成爱心形状,既活泼又有趣的超暖心图案,装饰于平滑的皮革包款上,是本季别出心裁的惊艳之作!HEART HANDS系列中,也将图样压印在水洗牛仔布料上,清新可爱的色调搭配,让妳每天散播爱的魔幻力量。

HEART HANDS卡夾-海軍藍/白

HEART HANDS手提包-海軍藍

HEART HANDS丹寧後背包

准备好疯狂爱上LULU GUINNESS 2017春夏新推出的鞋款系列吧

英國娃娃-黑

英國娃娃-玫瑰粉

寶石高跟鞋

紅唇高跟鞋

黑玫瑰花苞鞋

系带高跟鞋流露英式优雅的高贵气质,雷射切割的红唇细节,藏在鞋跟里展现无限惊喜,更可爱的是英国娃娃脸淘气的包覆脚跟,2017春夏让妳展现迷人的女孩魅力。以优雅为设计理念,为上班族女性和时尚女伶所设计,适合从早晨九点就穿出门工作,直接穿到深夜的派对都没问题。鞋款的灵感源自于设计师的个人收藏,结合LULU GUINNESS的品牌标志及现代流行设计元素,且每个鞋款都有不一样的标志设计,例如:娃娃脸的皮革鞋面、钻石鞋跟、红唇鞋跟等等,主要色调为经典红色、黑色、宝石色及2017春夏新色-玫瑰粉。让今年春天更缤纷有活力!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