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们把珠宝武装到了鼻子 不要太酷炫!


来源:凤凰时尚

明星们已经不满足于佩戴项链耳环手镯脚链这些常见的首饰啦,珠宝武装到鼻子已经是大势所趋,Givenchy, Acne Studios, Chanel, Marc by Marc Jacobs等品牌也在近

明星们已经不满足于佩戴项链耳环手镯脚链这些常见的首饰啦,珠宝武装到鼻子已经是大势所趋,Givenchy, Acne Studios, Chanel, Marc by Marc Jacobs等品牌也在近几季大推鼻钉鼻环。细巧精致的鼻钉在不经意间展露个性,叛逆不羁的鼻环则彰显张扬不受拘束的自我主义。

秀场

鼻钉鼻环最大的优点在于只要摘下它,鼻子上的穿刺小洞不明显,几乎看不出,完全不影响office lady的专业形象,而到了周末派对时再戴上,轻松变身party queen,是不是很赞?

明星示范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