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十周年 派拉蒙新任主席来华友好交流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4月19日,作为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面向未来”分享会于电影节期间隆重举办。今年刚刚就职的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主席及首席执行官Jim

2017年4月19日,作为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面向未来”分享会于电影节期间隆重举办。今年刚刚就职的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主席及首席执行官Jim Gianopulos先生首次以新任掌门人的身份亮相,与中国市场友好交流。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全球市场营销及发行总裁Megan Colligan女士也亲临现场。

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主席及首席执行官Jim Gianopulos先生

此外,“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十周年盛典城市票选”活动在经过紧张的线上投票后,也于当天正式宣布花落中国广州。

派拉蒙影片公司全球市场营销及发行总裁Megan Colligan女士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迎来十周年

风靡全球的《变形金刚》系列电影自2007年上映后便引发广泛关注,在全球范围内吸粉无数,更是成为影史上最成功的系列电影之一。从2009年的《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开始,导演迈克尔·贝便将诸多中国元素融入到电影之中。拍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的过程中,剧组更是前往中国香港、北京、天津等城市进行取景,更有中国演员李冰冰、韩庚的强力加盟,在国内得到了广大粉丝们的认可和喜爱,并最终收获19.79亿人民币的票房成绩,将2014年中国影史的最高票房纪录推向了新高度。Megan Colligan女士在分享会现场表示,中国市场对于《变形金刚》电影系列所取得的成绩功不可没,也感谢中国粉丝对于汽车人的喜爱。

今年也是《变形金刚》系列电影陪伴粉丝们走过的第十年。作为系列影片的第五部,在今年夏天即将上映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依旧由本系列的导演迈克尔·贝倾情打造。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