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几岁的姑娘该买什么包?问迪丽热巴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迪丽热巴人气扶摇直上,呼声很高,后台已经点过好多次了,所以今天我们一起来看她的包包~热巴最近猛发力,电影、电视剧、综艺、代言全面开攻,人美条顺性格可爱演技也不错,Buy姐是很喜欢她的啦,说她男女通

最近迪丽热巴人气扶摇直上,呼声很高,后台已经点过好多次了,所以今天我们一起来看她的包包~

热巴最近猛发力,电影、电视剧、综艺、代言全面开攻,人美条顺性格可爱演技也不错,Buy姐是很喜欢她的啦,说她男女通吃一点不假~还有一点很吸粉,就是时!尚!品!味!在一众小花里绝对是数一数二的。

经鉴定,热巴真的真的超会买包!她的包包里有几万的大牌也有几千的平价款,但她并不会刻意追求大牌,买包首先以适合自己为主。所以你找不到不符合她年龄气质的包包在身上,一切都是20几岁的姑娘该有的样子。所以呢,我们不光要跟着热巴学穿衣,也要跟着她买包啊。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