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道”2016-2017中国内衣行业渠道商颁奖盛典荣耀开启!


来源:凤凰时尚

96, 800x600, ,, , Normal, 0, , , , 10 pt, 0, 2, , false, false, false, , EN-US, ZH-C

4月20日晚,“王道”2016-2017中国内衣行业渠道商颁奖盛典在深圳会展中心荣耀开启,这是一场汇聚中国内衣行业最有实力的渠道商、终端商、实体门店的巅峰对决,行业大咖、权威媒体、优秀代理商经销商齐齐亮相,王者交锋,论道英雄!

渠道·巅峰对决

本届“王道”渠道商颁奖盛典由中国内衣文化周组委会、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组委会主办,秀服传媒、盛世九州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中国纺织服装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等国家行业的大力支持。

彰显渠道魅力,见证行业功勋!“王道”2016-2017中国内衣行业年度渠道商评选共设中国内衣行业全国30强新锐代理商、全国50强优秀代理商、全国20强王牌代理商、全国百强优秀终端店以四个奖项,经过组委会近半年时间的审查,结合网友投票和专家评选,于今晚颁奖盛典上公布最终获奖名单,并在现场为获奖者及获奖企业进行了隆重表彰。同时,在颁奖典礼上,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峰伟为蝶彩集团颁发了“精诚合作奖”,以表达蝶彩集团对“王道”颁奖典礼的强力支持及其为中国内衣产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

自古商场得渠道者得天下,渠道是企业进行战略转型的关键因素之一。近年来,随着市场形势的转变和竞争环境的激烈,市场营销渠道呈现以终端建设为中心、由机械化转向全方位化、渠道结构扁平化的新发展趋势。有效的市场营销渠道对企业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它不仅实现了企业、消费者与产品之间价格、信息的无缝连接和沟通,还可以降低企业在销售过程中面临的各种风险,加强企业产品的销售业绩,减少销售成本。渠道,是企业持久发展的生命线,也是掌握行业发展命脉的重要环节。

为了鼓励中国内衣行业多渠道发展,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特创立“王道”中国内衣行业渠道商年度评选活动,旨在彰显内衣行业的优质诚信代理商,发展有潜力的内衣终端商,弘扬内衣行业诚信经营、和谐发展的经营理念,肯定渠道商在年度内所取得的成绩,加强中国内衣渠道商的品牌意识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进一步扩大中国内衣渠道商的社会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时尚大秀·竞艳绽放

渠道是助力企业顺水而行的桨,而产品是保证企业永不衰竭的源动力。在内衣行业,为了迎合客户对高品质产品的追求,越来越多的品牌不断研发创新,在产品的设计感、功能性、环保性上寻求新的突破,为客户创造更多集时尚、健康、舒适为一体的精美内衣。

在本次颁奖盛典上,中国内衣知名品牌蝶彩携旗下品牌安尔娜、缪斯的诱惑带来精彩的时尚秀,用不同风格的品牌特色展现中国内衣风采!

安尔娜的“自然意境”主题秀主打绿色自然风,模特们清爽、自由的装扮为典礼现场带来一抹明亮的清新感。

与安尔娜不同,缪斯的诱惑以“暗夜魅影”和“幻影都市”两个主题秀展示女人如精灵般魅惑性感的一面,独具一份妖娆。

“王道”中国内衣行业渠道商年度颁奖盛典创立于2012年,目前已经成功举办4届,随着活动不断深入的展开,其影响力和规模都在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行业专业人士、主流媒体加入进来,在大家的共同推动下,“王道”逐渐成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权威评选活动之一,是中国内衣行业当之无愧的风向标。

每一个奖杯和奖牌都有其应有的重量,这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鞭策着内衣人继续奋勇前行、开拓创新,为中国内衣产业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王道”将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内衣产业快速发展,让中国内衣成为全球时尚的引领者!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