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少女妆该怎么画 看欧阳娜娜就够了


来源:凤凰时尚

在众多的新生代小花中最出彩的就要数欧阳娜娜了,年纪轻轻便已经成为大牌秀场的座上客成功进阶时尚圈,清新可爱的气质和满满胶原蛋白的脸也让娱乐圈刮起了清新风,相比其他女明星的妆容要么成熟要么浓重,欧阳娜娜的

在众多的新生代小花中最出彩的就要数欧阳娜娜了,年纪轻轻便已经成为大牌秀场的座上客成功进阶时尚圈,清新可爱的气质和满满胶原蛋白的脸也让娱乐圈刮起了清新风,相比其他女明星的妆容要么成熟要么浓重,欧阳娜娜的妆容就十分清新可爱了,少女妆到底该怎么画学欧阳娜娜就行了。

欧阳娜娜

底妆部分因为本身年轻的皮肤就不需要过度的修饰,可以用有色的隔离乳来代替粉底,只要轻轻的涂抹一层打造零妆感的自然裸肌。

欧阳娜娜

眼妆部分不需要眼影的过分修饰,只要一只睫毛膏就能打造灵动的眼妆效果,在睫毛膏的选择上面可以选择防水睫毛膏让妆效更加持久。

欧阳娜娜

腮红是提升气色和可爱度的关键,想要打造俏皮的妆感可以在颧骨部位以打圈的方式涂抹腮红,营造可爱的妆效会更加减龄。

欧阳娜娜

唇膏选择浅橘或浅粉只要稍微提升一下气色即可,或者使用有色润唇膏代替唇膏也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