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TRO香水系列2017年中国市场首次登场


来源:凤凰时尚

来自意大利米兰的ETRO品牌的奢华氤氲首次登陆中国大陆地区,品牌早已蜚声国际的香水系列于ETRO中国区精品店首次独家全新发售。此次6款香氛代表着6种类型的香味和性格。ETRO香水系列2017年中国市场

来自意大利米兰的ETRO品牌的奢华氤氲首次登陆中国大陆地区,品牌早已蜚声国际的香水系列于ETRO中国区精品店首次独家全新发售。此次6款香氛代表着6种类型的香味和性格。

ETRO香水系列2017年中国市场首次登场

ETRO的制香旅程始于,1980年代末,ETRO首次推出香水系列,迄今为止共有28款独家发售的香氛和位于米兰的ETRO香水精品店。

ETRO香水系列2017年中国市场首次登场

ETRO的香水是一种文字,一种色彩的风景,每一款香水象征的喃喃细语。每种要素唤起一个新的地点新的心境、被遗忘的神话和重新唤起的回忆。无论是笔还是刷的感官感觉:不断变化的气味成分充斥其中,以难以捉摸的形式迅速转化、跳跃和流动。每一页的详细笔记,记录嗅觉的气味、文字、色彩、时刻和难忘的地方。挣脱束缚,面临全新探索的挑战:花束的感官刺激、木材的醇厚和辛辣的香料,别忘了,独特的个人风格和神韵。这个创意和反传统的特点是ETRO香水整个世纪以来的独特所在。

ETRO香水系列2017年中国市场首次登场

玫瑰妩媚,茉莉阳刚。琥珀的诱惑和雪松的刺激。

檀香是亲密的伙伴,而肉桂是与狼共舞。对于每一种芳香的诠释,都似乎约定了一种固定的搭配。

改变的时刻到了:不带任何先入为主的观念,仔细倾听每一种香味的声音,其高尚的努力,性感之前流露出的丝丝感官享受。

抛开过去的探索和发现,像是呼吸般自由扩散。

如果说今天ETRO香氛中仍有一款伟大的香氛、一个神奇的元素,

那便是ETRO自由不羁的精神,它巧妙地融入了每一款香水之中。

旅行者和游牧民族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探索世界文化。

我们祝愿阁下在香气的旅途中“一路顺风”。

产品资讯:

佩斯里规格:100ml售价:人民币1440

佩斯里花纹一直是ETRO品牌的DNA,它作为香水问世,也是在致敬品牌的传统和历史。这是一个微妙的香味,弥漫和芬芳;会强烈地突出的女人的品味和性格。这是一种感觉,将身体和心灵,就像珍贵的佩斯里设计融汇在瓶中。毫无疑问,如它的特征:诱人而不顺从。

花香系

前调- 佛手柑,豆蔻,黑醋栗叶、中调- 红浆果,茉莉,依兰、基调- 香草,广藿香,龙涎香

Rajasthan规格:100ml售价:人民币1130

一个阳光明媚的秋天,黄色开始混合辛辣的粉红胡椒和新鲜柠檬像音符,混合天然醛蓼叶变奏出美妙的乐章。耀眼的玫瑰的花瓣充满香气,在非常优雅有着温柔的金合欢花和娇柔的含羞草中绽放;温暖的感觉升起时,金黄的音符缠绕细腻的麝香,创造一个非凡的岩蔷薇花美丽的结局。

Rajasthan是一种富有诗意和诱人的香味。

花香系

前调- 粉红胡椒,意大利马卡里,柠檬,何首乌

中调- 埃及相思树,含羞草精油,土耳其玫瑰

基调- 琥珀,麝香,岩蔷薇

湄珂规格:100ml售价:人民币1130

感官的眩晕,玫瑰和蜜桃的暗示

一个东方香调的迷人香氛,灵感来自中国陶瓷。这款香水诠释了东方的神秘与智慧。是女人魅惑的理想武器。她可以选择而不是被选择,随心所欲征服她的欲望的对象。

花香系

前调- 佛手柑,柠檬,薰衣草,艾蒿,蜜桃

中调- 玫瑰,鸢尾,紫罗兰叶,晚香玉

基调- 檀香,雪松,广藿香,香草,麝香

香麝迷踪规格:100ml售价:人民币1130

微妙的感官,麝香是优雅和平衡的真正象征。它点燃了身体,心理和精神上的吸引力。它的香味使我们迷离在魔法森林,随着那里的烛光和阴影相互追逐,在灌木和苔藓之间游戏。平静与一种香甜慵懒的性感。

自然香型

前调- 佛手柑,葡萄柚,马鞭草

中调- 白玫瑰,檀香,愈创木,雪松木

基调- 西印度,檀香,麝香

花香悠径规格:100ml售价:人民币1130

水果的混合花香,温柔,细腻的女性香氛一首看似有着香气的香气的交响乐由管弦乐队的指挥,每个音符表达自己的个性一个花园般的梦想,自然的未被污染的角落,东方和西方的音符交融仰望爱情中的光芒,对浪漫的渴望…

花香系

前调- 柑橘,蓝风铃

中调- 睡莲,莲花,樱草,野玫瑰,依兰,白桃,甜瓜

基调- 麝香,鸢尾,檀香,香草,琥珀

薇亚薇丽规格:100ml售价:人民币1220

就像第一次约会,这款香水的个性是缓慢,优雅,在微小的细节处留下芬芳。

没有虚假的谦虚,却带有诱人的优雅。女性的玫瑰,茉莉温暖富裕。

围绕着神秘、温暖、琥珀和麝香的尤物,活泼清新的佛手柑和珍贵的鸢尾的花香,

如此交织,如此精致,释放着诱惑。

那么犀利辛辣味白胡椒和豆蔻创造更多的本木的原味。

女性和男性,柔软包容,感性和精致,都不可或缺。

花香系

前调- 佛手柑,白胡椒,茉莉

中调- 鸢尾,玫瑰,豆蔻

基调- 莎草,琥珀,麝香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