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屑止痒洗发水排行榜上的热捧产品竟然是Ta?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秀发飘飘真是迷人,但一头健康美好的长发也是真心难打理,时不时冒出的头皮屑问题太让人太尴尬,深色衣服又容易让它们暴露无遗,尤其现在天气一热,头屑、出油、头痒各种头皮问题一起来找茬,每天洗两遍都不顶

导语:秀发飘飘真是迷人,但一头健康美好的长发也是真心难打理,时不时冒出的头皮屑问题太让人太尴尬,深色衣服又容易让它们暴露无遗,尤其现在天气一热,头屑、出油、头痒各种头皮问题一起来找茬,每天洗两遍都不顶用,根本不能抵御头屑反复。所以想来盘点一下今年去屑止痒洗发水排行榜上的热卖产品,会不会有什么新发现呢?

欧莱雅茶树植萃去屑系列

有没有想过头屑反复,也许是你的洗发水没有用对。去屑不只流于表面,根源净化才是关键,下面就来盘点下去屑止痒洗发水排行榜上真正好用的去屑洗发水吧——欧莱雅茶树植萃去屑系列。

欧莱雅茶树植萃去屑净油洗发露

蕴含纯度高达99%天然茶树精油以及0%硅油添加

能有效抑制马拉色菌,根源净化头皮环境

让头皮清爽舒适,发丝润泽柔亮!

欧莱雅茶树植萃去屑系列

欧莱雅茶树植萃去屑1分钟头皮深层净彻凝胶

富含天然去屑茶树精油及杏籽颗粒的“绿茶胶”,

轻柔按摩即刻感受头皮舒爽清新, 

排浊去油,经常使用达到根源净化效果!

欧莱雅茶树植萃去屑系列

深受头屑困扰的人群,需要选择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去屑止痒洗发水,欧莱雅全新茶树植萃系列,长效去屑并抵御头屑再生,头皮清爽舒适,发丝润泽柔亮,绝对相见恨晚!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